​​猫咪颜值高,气质独特,做什么都是有着哒的气息,让人看了就忍不住喜欢,被猫咪吸引。因此,很多人在养宠物的时候,都会选择猫咪来养。猫咪的外表看着就是很呆萌的样子,叫声也软萌,听着很可爱,但是,它们这也是表明的一些东西。实际上,猫咪可是非常凶的,战斗力也很强,这一点大家是知道的,只不过平时的时候不对铲屎官展现出来而已。

主人给猫剪指甲,为避免被咬给猫套了个瓶子,猫:我太难了。

不过,也会有一些猫咪,会在某些特定的时候,展现出自己的威力。比如说给猫咪剪指甲的时候,猫咪除了不喜欢洗澡,也是不喜欢给剪指甲的,所以一些猫咪在被铲屎官剪指甲的时候,会强烈反抗,还会咬铲屎官。为了保护自己的安全,避免被猫咪咬,铲屎官们也是想了不少防护措施。一宠主在给猫咪剪指甲的时候,也会进行防护,而方式也是特别搞笑。

宠主家养了一只虎斑猫,这只猫咪本身就是会抓老鼠的猫,战斗力一点都不弱,不过平时它也是很温顺的,只不过是只有在被剪指甲的时候会反抗。宠主在上一次给猫咪剪指甲的时候,被猫咪咬过,所以这次剪指甲,就做了防护措施。

宠主做措施不是给自己做的,而是给猫咪做的,直接在猫咪头上套了一个瓶子。只见猫咪被铲屎官抱在怀里,抓着爪子剪指甲,要是不看猫咪的脸,还真以为猫咪有这么乖呢。其实猫咪这么乖,也就是因为它头上有一个瓶子。

不得不说,这造型也是很搞笑了,让人一看就忍不住笑喷。猫咪的表情也是很有戏,充分地表现了自己对被套住头的不满意。只见猫咪一脸不开心,眼神也没有了光亮,好像是人间不值得一样,生无可恋的样子。

猫:我太难了。

看猫咪头上套着的这个头套,也是铲屎官自己做的,是把一个大的塑料瓶剪开,留了有瓶口的地方,然后给猫咪套上,这样一来,猫咪还能呼吸,同时也禁锢了猫咪的头部,就不会被猫咪咬了。

看猫咪的样子是不乐意的,但也没办法,为了给它顺利剪指甲,铲屎官也只能这么做了。好多网友都表示有被猫咪抓或者是咬的烦恼,这个方法还不错,下次可以试一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