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骑士零一的故事正在热映,我们知道零一的故事已经差不多走了一半的剧情。因此假面骑士零一也不仅仅再局限于tv剧,相对也衍生出了剧场版,外传以及超战斗dvd。因此现在我们就来从这几个方面来聊聊假面骑士零一的故事发展!

首先就是tv剧的故事,这个应该算是我们最为熟悉的。一是因为国内新创华的引进,二来就是除去特别的日期基本上每周都在热映。在假面骑士零一tv剧中商战已经进入到了中后期的发展,如果没有什么意外,应该还有三集的剧情。但根据以往的假面骑士,编剧这个时间点肯定是要搞事情的。局势方面则是或人获得了金属原子簇蝗虫形态,并且可以完美驾驭,迅则是获得了燃烧猎鹰形态。至于天津垓则依旧在吃瘪,场面很有可能会持续下去。

紧接着是剧场版的情况,剧场版则是假面骑士零一和假面骑士时王的冬季剧场版联动。当然这个在海外早就已经上映了,国内想要观看的话要等新创华的引进。但相信大多数粉丝都知道了零一剧场版故事,而且在假面骑士零一的tv剧中也有相对应的体现。最终的敌人就是异类1号,最终在时王与零一的共同作战下守护零一世界,评价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具体什么时候国内上线,这点还要等官方的消息,可以类推时王与build的冬季剧场版上线时间。

然后则是超战斗dvd,每一部假面骑士都会相对应的超战斗dvd放映。熟悉的粉丝都知道超战斗dvd的剧情是没有任何逻辑性而言的,一般来说就是恶搞和搞笑为主。零一的超战斗dvd已经正式上线了,在剧中伊兹和或人可以说是完全放飞自我,而且为了致敬ooo的超战斗dvd我们还看到了零一的袋鼠形态,整体来说还是蛮魔性的一部作品。

最后则是假面骑士零一的相关外传,外传一般来说都是对故事完整性的一个补充。今年假面骑士零一外传消息公布还是蛮早的,而且这次外传的主角将会是天津垓与灭亡迅雷中的亡。两者为了各自的利益展开了合作,但两者都各有目的。因此这场博弈要是编剧给力的话,想必相当有看点,野心家之间的博弈想想就很刺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