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从放假开始,小陈每晚给我讲自编的小故事(包括没放假之前租在外面的时候),他已经从一只松鼠、袋鼠、老虎、乌龟、臭脚丫……讲到七八只松鼠、袋鼠……讲故事的他深情并茂以至于我每晚笑到失眠!!!我真的爱死这个宝藏男孩哈哈哈哈

2、自从小陈家里知道我,每次小陈出门见我他妈妈都叫他把我带回家……我!这也太刺激了!

3、上个礼拜小陈跟他妈说来黄岩找我,他妈妈问他:你要去找你老婆玩了?你想你老婆了?……后来我们仔细想想,肯定他跟我语音的时候一直叫老婆老婆被他妈妈听到了!我笑死!

4、小陈生日快到了,我买了包送他,快递寄到后,他在他妈妈面前炫耀,还故意把价格说的比真实价格还高!哈哈哈哈哈他妈妈还觉得他配不上这个包!

5、我我弟还有小陈晚上都会一起王者和吃鸡,我们情侣头像,我弟每次看到都会嫖我们几句,他说他单身狗酸死了!天!现在小学生太早熟了吧!

6、王者玩的太菜了我,有次被队友骂了,小陈直接开麦骂到那个队友不敢说话。后来他一直给我打辅助,我差不多每盘mvp 哈哈哈哈哈,终于感受到了王者的快乐!

就先这样吧,下礼拜要给小陈过生日,准备去野餐!希望有个大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