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怎么样办理赴美生子?如此境况下,赴美生子诚然麻烦了不少,当然这也仅仅是针对近期就需要入境美国待产的孕妈妈们,而尚在怀孕初期或是备孕的妈妈,现在国内疫情已经控制的很好了,美国也表示会提前开放对中国的限制,那么也就不用担心赴美国生宝宝的事儿啦。那今天小编还是要来说一说赴美生子孕妈必知二三事,毕竟还是有不少妈妈是蒙圈的。

1、赴美生子是不是合法的呢?

首先一定要确定的一点就是赴美生之是合法的,美国人并没有明文禁止外国孕妇入境生子,同时中国这边也并没有禁止孕妇出国生子,那为什么在某些影视作品里会出现孕妇偷偷摸摸入境、煮各月子中心也要东躲西藏的呢?

其实就是因为她们入境的不诚实再加上选择了不正规的月子中心,才导致自己的赴美生子如此波折,不仅如此,此行径还会导致未来再次入境美国困难重重。所以赴美生子本身是合法的,但是也需要妈妈们合理合法的过去才行,毕竟 CBP官网的具体条文也是这样表示的:

“很重要的一点是,你必须证明你不会成为美国政府的负担,并且有足够的财产或保险覆盖可能产生的风险并且会按时回国。同时,美国大使馆要求所有签证申请者必须如实告知赴美目的,不能用任何欺诈的行为获取签证。”

2、在美国出生宝宝的身份是什么?

在美国出生的孩子身份,我们可以从两个方面来分析,首先就是美国这边,根据《美国宪法》第十四条修正案的规定,任何在美国出生的儿童生来就是美国公民,不需考虑其父母的国籍。所以只要是在美国出生的孩子一定可以获得美国国籍。

另一个方面就是中国,根据《中国国籍法》的规定,父母双方或一方为中国公民,本人出生在外国,具有中国国籍;但父母双方或一方为中国公民并定居在外国,本人出生时即具有外国国籍的,不具有中国国籍。

所以,如果父母是没有定居国外的中国公民,那么即便是在美国境内出生的,孩子同样可以凭借父母的中国身份而获得中国国籍。而是直至美宝年满18岁,孩子都可以同时拥有中美双重国籍。

3、赴美生子大概要花多少钱?

赴美生子整体花费一般在三十万人民币左右就能搞定,当然这个具体的数字还是要根据每个家庭的实际情况来定的,因为其中涉及到美国医生医院的不同选择,像园林医院的花费就比霍格医院实惠很多,另外就是月子中心的套餐,有一般十多万人民币的、也有二三十万人民币的,具体就要看每个家庭的不同选择了。

4、赴美生子什么时候过去,要在美国待多久?

一般来说,赴美生子都是在怀孕8个月左右的时候入境美国待产,两个月的待产时间加上生产后做一个月的月子,一共也就是三个月的时间,所以上班族妈妈们还是要提前安排好自己的时间。

5、赴美生子是在美国那个城市?

一般来说,大部分的赴美生子孕妇都集中在洛杉矶,为什么呢?因为洛杉矶已经形成了完整的赴美生子产业链,医院和医生的费用比较低,洛杉矶政府办理各种加急文件速度快,有利于美妈月子期间拿到宝宝所有证件。另外,洛杉矶华人多、气候好、离中国也比较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