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翻箱倒柜!主人怒阻时突见一堆口罩惊:来报恩的 你可能还想关注 查看更多萌宠 ]
领域优质大鱼号

知名动画电影剧情《猫的报恩》竟然在真实世界上演?有一名网友,某天发现自己饲养的猫又在钻家里的各个角落,只不断听到类似塑胶袋不断被磨蹭的声音,没想到猫咪却把在当下相当珍贵的「口罩」给挖出来,让她相当感动。

▲此处即为猫咪挖宝处,没想到里面竟藏有许多口罩。

她经常和大家分享猫咪与生活,而她所养的猫是在之前救援而来,猫咪跟着她之后便过着幸福的生活。

▲主人下一秒前往查看时,竟然发现猫咪挖出大量口罩。

近日猫咪又一如往常的乱挖家里东西,饲主准备前往阻止,没想到起身后却看见,猫咪已经挖出许多在过去流感时所购入的大量口罩,让主人相当感动。

▲这堆口罩就是上次流感时家里所买的,在这次肺炎疫情得以派上用场。

对于猫咪这样的举动,许多网友认为这根本是「猫的报恩」,报答主人当年救援的恩情,以及这段时间以来的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