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冷的猫咪爱你的表现实在是让人很难捉摸,下面列出了十项猫咪爱你的表现,那么你体验过几项呢。

1、会将肚皮露出来

肚皮是猫咪最脆弱的地方,因为没有骨头,如果猫咪将肚皮朝向你时,说明非常信赖你和爱你。


2、会想和你一起睡觉,钻你被窝

猫咪是敏感性动物,对睡觉的地方要求会很高,如果对你完全放下戒心把你当最爱的人的时候会和你一起睡觉,和你“抱团取暖”。


3、喜欢各种蹭你

猫咪是嗅觉性动物,如果确定了周围的环境安全之后,就会四处蹭,发散自己的味道,便于熟悉周围,尤其当来到新环境的时候,会到处留下自己的味道,宣誓主权,如果猫咪喜欢在你的身上各种蹭的话,说明了它很喜欢你,想在你身上留下它的味道。


4、竖尾巴

猫咪的尾巴传达了它的情感,无论是害怕还是开心激动,它都会将尾巴竖起来,如果你家猫咪将尾巴高高竖起并且轻轻的摇动,说明了它非常喜欢你~


5、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

猫咪开心幸福的时候就会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比如你撸猫的时候就会听到,它并不是睡着了,这种声音是猫咪在很放松的情况下假声带震动时发出的声音,所以你家小猫咪有这种声音说明它很爱你哦。

注意:要是猫咪经常无缘无故打呼噜的话,可能是生病了,需要去医院看看是怎么回事。


6、喜欢舔你

大家都知道,猫咪都是自己舔自己的毛发进行清理,但是高冷的它怎么可能轻易帮别人舔呢?假如你的猫咪喜欢舔你[特别是毛发]说明它已经把你当家人看待啦~


7、为你带来特别的“礼物”

当猫咪非常爱你的时候,会时常为你带礼物回来,但是猫咪觉得珍贵的礼物一般是老鼠,鸟儿,兔子等小动物,希望它带礼物回家的时候你不要被吓到哦~


8、会随意让你抱自己的小孩

母猫咪生小猫咪的时候,出于母爱的本能是拒绝让身边的人来碰自己的小孩的,如果你可以随意抚摸和抱走小猫,说明猫咪是非常信赖你的。


9、会用屁股对着你

猫咪小时候是不能自主排便的,全是由猫妈妈舔小屁屁才行,如果猫咪屁股对着你的话,说明它已经把你当成妈妈一般亲的人。


10、会无时不刻陪伴你

所谓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这个就不用多解释啦~

原创文章,作者:宠小它,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宠它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