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的面馆开张了,食客吃一碗“牛腩面”,结账时:没算错钱?-小羽爱科技

今天早上小七上班的时候,就去街边上吃了一碗“牛肉面”,都知道早上本来就是胃口比较好的时候,而且现在还到了春天了,人们早上更加想吃东西,一般呢,早上吃米饭的话,是不可能的,都是吃面条、包子豆浆之类的,这些食物,也是最好吃的,价格便宜,味道好,能够很好地填饱我们的肚子,就算是面条也有几十种呢。

咱们今天就来说一下吴亦凡的面馆开张了,食客吃一碗“牛腩面”,结账时:没算错钱?

那么今天小七要跟大家介绍的,那就是吴亦凡的面馆,都知道吴亦凡本来就是一位歌手,平时唱歌特别的好听,小七也超级喜欢他,但是后来因为他时间比较宽裕,然后就自己开了一家面馆,都知道他本来就是一个吃货,对美食这一行也是了解的比较多,自己还会下面条,渐渐的,人气也就越来越高了,吴亦凡的面馆位置在江西。

其实吴亦凡本来就是一个特别爱吃的人,自己下的面条味道也是相当的好,如今开了一家面馆,生意渐渐的也就好了起来,人气越来越高,而且还有很多的食客,前去打卡,就是为了品尝他家的面条;最近小七在网上一个网友,晒出了他在吴亦凡家面馆里面的照片,当时他进去后,直接点了一碗“牛腩面”,也是店内销量最好的。

差不多等了将近半个小时的样子,终于将面条给端上来了,看到这成品后,真的是让人心动呀,这面条的卖相特别的好,这面条分量超级足,而且里面的牛肉很多,还有很多的配菜,有玉米、青菜、西红柿等等,看着特别的有食欲,反正小七第一眼看了就特别的想吃,食客吃了一口之后,直接竖起了大拇指,甚至还不断的夸赞味道好。

其实本来吴亦凡就是一个厨艺很好的人,所以开一家面馆,选择实在是太对了;食客吃过后赞不绝口,并且还表示下一次还要来吃!但是等到去结账的时候:算错钱了吧?哪知道这样一碗面条花了他68元,有一些小贵了,感觉吃不起呀,半天的工资就只够吃一碗面条,实在是有些浪费钱了,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呢?有人去吴亦凡的面馆吃过面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