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气漫画《海贼王》要按照好莱坞标准拍摄真人版的消息已经出来一段时间了,编剧为漫威作家马特欧文斯,剧集由Tomorrow Studios负责打造,尾田将成为制片人之一。真人版海贼王剧情将与漫画保持一致,从东海篇开始,预计每集成本将超过1000万美元。

将漫画拍成真人版,从以往的经历来看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翻拍真人版的动画不在少数,但能让网友满意的却屈指可数。不过既然真人版海贼王的剧情与漫画保持一致的话,在角色的筛选问题上就是很大的考验了,一个成功的角色,即使不特别表演也能让人物塑造入木三分。

海贼王真人版制作团队也发现角色选择问题了,于是在往上开始征集网友们的建议,征集理想中的山治演员人选,官方请大家写出五个人选,不知名的新人或明星都行!毕竟对于好莱坞来说,在邀请演员的方面还是很有信心的,不怕对方不来。

对于心中非常尊敬的漫画,网友们这次也认真起来了, 甚至连演员的国籍都确定好了——法国。法国人的形象便是绅士,浪漫,温柔,彬彬有礼,尊敬女性,喜爱法式料理,在生活中也离不开葡萄酒。山治有着高大的身材,金色的头发,穿着西装,打着领带,并且山治登场之时便展现了法国人绅士、浪漫的形象。

除了内在之外,上文说了,能找到本身就贴切角色的演员,不用可以表演就已经入木三分了。在山治这个角色的山治的腿特别长,经常吸烟,选取演员时应注意这一点,同时年龄应在30岁左右,能够完美展现山治穿西装时的魅力,在表达对女性的好色方面也需要重视,山治对美女色眯眯的眼神,通过刻意表演可不好入木三分。

从选票来看,目前人气最高的是小栗旬,毕竟热血高校里面抽烟很有感觉,银魂里面的演技也不错的。保守的网友为了稳住心中山治的形象,小栗旬是非常稳定的选择了,不过根据人气,小栗旬同时适合路飞、索隆和山治这三个角色,这就有点难选了。

至于西方演员,年轻时的小李子当选,又帅,又色,还有些绅士,好莱坞看到这结果估计会忍不住叹气:你们还是不了解我的实力啊,演员随便你们选,只要合适,我就能把他找来,我好莱坞的招牌还是很响亮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