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开年的一场防疫大战,让许多宝妈心惊胆战,口罩、手套、酒精轮番上阵,分分钟都想在家给宝宝打造一座“无菌城堡”,但你知道吗,除了物理防护,宝宝自身的免疫力也是丝毫不能松懈哦~

 

提高宝宝自身免疫力已经是宝妈圈的“老生常谈”了,各种花式妙招层出不穷,但你知道

宝宝出生会带母体的免疫力吗?随着年龄的增长,孩子会慢慢的建立自己的免疫系统,所以这个时期要提供足量的与免疫相关的营养物质。

 

1、β-胡萝卜素

β-胡萝卜素能在宝宝体内转化为维生素A,适量的维生素A能促进宝宝体内免疫球蛋白的合成,对宝宝自身的免疫功能,尤其是呼吸道、肠胃系统有重要影响。当宝宝缺乏维生素A时,极易合并发生呼吸道感染和腹泻。

 

2、维生素C

白细胞作为人体的免疫战士,其中含有丰富的VC作为自己的储备能源,每当宝宝不小心感染时,白细胞中的VC就会燃烧自己!提高白细胞杀菌能力,补充维生素C可以确保宝宝良好的自身免疫力。

 

3、维生素D

维生素D除了有骨骼外作用,还可以调节免疫细胞成熟作用,抵抗多种病毒,婴幼儿每日推荐维生素A补充量为1500-2000IU,摄入量不足,就会导致机体免疫力下降,继而引发各种疾病,维生素D是必须要补充的。

 

4. 锌

对于免疫系统的发育和正常免疫功能的维持,都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日本医学介绍》研究指出:“缺锌会使免疫T细胞功能下降。”锌是外来元素,身体不能自生,液体锌才是最有效补充锌的方式,基本是能100%的吸收。

 

现如今,宝爸宝妈们都小心翼翼的呵护着宝宝,但吃得好了、吃的多了,并不意味着我们的营养水平更好了,要做到均衡营养,注重辅食搭配才能提升宝宝抵抗病毒的战斗力,而日常饮食就能满足微量元素的需求,但是如果没吃够,要优先考虑提供多种多类的食物。如果挑食或者饮食确实费劲的,可以考虑营养补充剂Brauer婴幼儿成长三件宝,来夯实宝宝免疫系统的根基,任何时刻,都准备好全面抵抗病毒!

Brauer婴幼儿成长三件宝:

Brauer免疫宝——含有β-胡萝卜素、VD,支持健康免疫系统,给宝宝搭建免疫城堡

Brauer维C液体锌——高吸收的免疫力营养甘氨酸锌,还有提高免疫力的维生素C,有助于免疫系统功能

Brauer幼儿复合维生素——14种维生素+多种矿物质,增强抵抗力,营养更均衡,免疫up up u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