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月新番“人才辈出”

除了之前和大家安利过的

逆袭小众番《异度侵入》

还有不少口碑新番

《宝石商人理查德的谜鉴定》

《恋爱小行星》等等

异度侵入.jpg异度侵入.jpg

随着1月新番即将完结

4月的新番也都安排上了

虽然因为疫情关系

部分新番延期播出了

但依旧有很多值得期待的作品

延期.jpg延期.jpg

由于篇幅有限

饭酱会挑几部着重推荐

想看完整版可以直接拉到底部

放大图片查看哦

比心.gif比心.gif

本期的[伴饭有新番]

开搞!

《食戟之灵》第五季

曾经横空杀出一条“色气美食”血路的《食戟之灵》终于要完结了,虽然被网友纷纷吐槽漫画后期剧情崩坏,动画预算也越来越低,人物开始PPT式表演,也不能否认当年药王给我们带来的快乐啊!

动画能做到第五季已经很不错了,大家最期待的应该也是幸平创真和薙切绘里奈的感情线了,希望整部番能够好好地完结!

食戟之灵.jpg食戟之灵.jpg

《刀剑神域 Alicization篇》2

是的,刀剑神域又延期了,这次应该不会放大家鸽子了吧?预定4月播出的《刀剑神域 Alicization War of Underworld》是19年播出的同名剧集的延续剧情,对于这部番喜欢的人自然依旧期待,刀剑系列最长的篇章预计会迎来尾声。

刀剑神域.jpg刀剑神域.jpg

《王者天下》第三季

虽然真人版电影请到了山崎贤人、长泽雅美、桥本环奈等大咖加盟,依旧阻挡不了它口碑扑街,比起真人电影,动漫的期待值反而随着剧情的推动逐渐上涨,口碑也逐步提升,4月第三季动漫将播出,但对国内观众来说这依旧算是一部小众番。

不过以中国战国时期为历史背景的设定,相信还是能吸引到一部分中国观众的。

王者天下.jpg王者天下.jpg

《攻壳机动队SAC_2045》

当年寡姐出演真人版被吐槽的场景饭酱仍历历在目,不过其实整体制作俺觉得还OK啦,这次新动画由网飞独家播出,按照网飞惯例,可能又是直接全集上,每次看网飞的剧就是一个字:爽!

此前各种预告照出来的时候,大家就已经赞美过素子的人物形象越来越美了,但是预告片出来之后建模又被吐槽的一塌糊涂,饭酱想说大家还是等成片吧……本作剧情设定在2045年,资本主义全球瓦解的大背景,期待素子姐姐的精彩表现!!!

攻壳机动队.jpg攻壳机动队.jpg

《LIESENERS》

这应该是4月新番中大家期待值比较高的一部了,制作团队堪称豪华:MAPPA制作,声优团队由钉宫理惠、花泽香菜、诹访部顺一等大咖,高桥李依、村濑步新生代加盟,剧情则融合了音乐、公路、青春、科幻、末世等元素,讲述少年与神秘少女相遇的故事。

listeners.jpglisteners.jpg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2

是的,天才们的恋爱战争又开始了,第一部的高口碑也是让大家对第二季的期待值倍增,去年真人化的电影看过的也都说没有崩,毕竟有漫改专业户桥本环奈坐镇啊哈哈。

比起主角们,动画中书记的角色反而更圈粉,一段舞蹈更是刷爆了B站,不过正经搞笑的番剧受欢迎也是意料之中啦,第二季期待主角们如何继续掰头!

辉夜大小姐.jpg辉夜大小姐.jpg

《棒球大联盟 2nd 第二季》

作为口碑老番《棒球大联盟》的续作,很多人冲着童年回忆来看的,18年播出的第一季热度不算高,主角更是因为有点弱而被大家吐槽走“拼爹”路线,但这毕竟是一个新开始的故事,整体的剧情和人物塑造方面,依旧是合格的,第二季希望能看到主角更多的成长吧!

MAJOR 2nd.pngMAJOR 2nd.png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时隔五年,口碑青春番剧《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终于迎来了最终季,当年看着青春剧的我们,是不是也感觉青春一去不复返了,无论怎样,青春总有值得回忆的部分,这一季主人公们将会迎来他们的结局。

春天到了,毕业季也如期而至,八幡与结衣,接受了雪乃最后的委托。比企谷八幡的高中生活究竟将迎来怎样的结局?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jpg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jpg

《文豪与炼金术师》

看到这个名字,不少小伙伴和饭酱一样,以为是《文豪野犬》和《钢之炼金术师》的合体,其实根本八竿子打不着。

本作是由游戏改编的,讲述的是从文学中诞生的“侵蚀者”,主角则需要与之对抗,一切为了保护文学!!听起来莫名中二,甚至让饭酱想起了最近的那件“敬文学敬自由”的互联网混战…

文豪与炼金术师.jpg文豪与炼金术师.jpg

《数码宝贝大冒险:重启》

《数码宝贝》竟然20周年了!全新改编的作品也让人颇多感慨,很多人都是带着回忆的心情去看的吧,剧场版播出的时候当然也有很多人说希望故事不要再继续了,但这次的重启版又让很多人看到了童年回来的影子,马上就要播出了,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数码宝贝.jpg数码宝贝.jpg

《昨日之歌》

有生之年系列,漫画人气超高,动画自然备受期待,《昨日之歌》是一部围绕着老好人鱼住陆生、喜欢着他的野中晴、他单恋着的大学好友森之目榀子、向着美大为目标努力的高中生早川浪四人展开的青春群像剧。

昨日之歌.jpg昨日之歌.jpg

新番预览新番预览

2020年春期 テレビアニメ一覧画像 うずらインフォ1.jpg2020年春期 テレビアニメ一覧画像 うずらインフォ1.jpg

2020年春期 テレビアニメ一覧画像 うずらインフォ2.jpg2020年春期 テレビアニメ一覧画像 うずらインフォ2.jpg

点开大图查看哦

本文素材整理自网络 侵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