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近期用的三款减肥产品

one 红豆薏米代餐粉

它喝起来一股那种涩涩的粗粮的味道,红豆味非常浅,大部分一股谷物冲剂的生味,稍微放点糖好喝一点。而且很难均匀化开,容易结块,也影响口感。在减肥方面我个人觉得作用不大,饱腹感不强,当个早餐或许可以,有除湿养胃的功能,淘宝价格是40元一盒,一盒20袋。

two 提子紫薯魔芋代餐粥

这个相比红豆的良心了许多,我比较喜欢这个口味。饱腹感比红豆的效果好,适合节食减肥的同学们。淘宝价格 50元一盒,一盒十五条

three BEKIND能量棒

这个我是被欧阳娜娜种草的,小红书里也有很多人推荐,我就尝试了一下。

能量棒有很多口味,坚果颗粒分明而且很丰富。但是它是用巧克力做底,真的不会增肥吗?吃起来几乎没有甜味,也没什么特别的味道,就是各种坚果的味道,饱腹感我只能说还一般,中午我没吃饭,下午吃了两条,晚上还是有一点饿。当做游泳健身后的零食也是个好选择。淘宝价格 158十二条 ,我买的组合装

我的减肥历程

高一我还是挺胖的,在98到100斤左右。

高二慢慢瘦下来,体重基本在94到96斤之间,可别小看几斤差距而已,外表看差距很明显的。

高三离高考还有几个月的时候大概90到92斤

暑假一直到高四复读的前三个月到四个月之间,瘦身巅峰了,基本不超过90斤。

复读四个月之后一直到现在,体重狂飙,现在102斤到104斤

回想了一下我到底是怎样瘦下来的又是怎么胖上去的,我好像真的并没有刻意的减肥,体重完全取决于心态

高三体重突然下降是在年后我曾转学的那一段时间里,每天心情都不好,什么也吃不下,还不饿,真的不饿,每天吃的饭还没有以前一天吃的零食多,心情也是乱七八糟的,跟得了厌食症一样。当时真的事事不顺,马上又要高考,想死的心都有了。新学校伙食很差,更没心情吃了。高考失败整个暑假更加郁郁寡欢,什么也吃不下,就这样日渐消瘦。来到复读学校,各种压力,不光是学习上的,方方面面的问题全丢到我一个人身上,我背负着它们只能一直拼命走下去,每天吃的很少,也不饿。还有,这很长一期间,我很少碰零食,没有想吃的欲望。期间很容易生病,体质不好。

时间不停的向前走,慢慢的我适应了那里的生活,结交了有趣的朋友,我不再消极悲观,不再每天低气压,心情好了之后食量突突突往上窜,零食每天吃的巨多。体重就这样养上去了。

所以,减肥真没什么好办法,最重要的是管住嘴。一是戒掉零食,二是如果能少吃一口就少吃一口,肥肉都是一口一口吃出来的。戒零食的好办法就是压根就不买,还省了不少钱。不要觉得我今天这顿多吃一口也没什么,你的胃口是可以根据食量变化,当你养成了少吃的习惯,就算每天吃的很少也不会觉得很饿,习惯就是一口一口养成的。

最最最重要的还是身体呀,不要病态减肥,适可而止。

如果你还没有成功减肥也不要苦恼,最起码你还是个快乐的胖子!毕竟快乐的人生才有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