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了搬新家之后的第一顿火锅。

饭后快递送来了买的食物收纳筐,说现在因为新冠要无接触派送,措施就是:不让收件人自己在机器上签名,而是让快递员帮忙把名字打进去😂

下午小尼同学收到公司邮件,因为他们公司的工作性质实在不可能在家办公,所以老板就制定了新方案:分批上班以减少社交接触。

把工作时间由原有的8:30am-5:00pm调整成7:00am-1:00pm以及1:00pm-7:00pm,员工最晚周四把自己想要在哪个时段上班回复过去,然后重新分组。这样两个时段的人都不用在公司吃午饭,也就少了接触。并且强调,到了时间换岗赶紧走,不要增加两岗人员之间的接触。

工作总时间有缩短,工资不会变。但鼓励大家可以把一些书面报告类的工作在家完成一下。

(实验室里本身空气循环很好,有巨大的抽风机,大概一分钟全屋空气就置换一遍,大概是负压那种?)

小尼自告奋勇去早上那班。感觉大部分人会倾向于下午的班。但我们也不怕早起,加上下周开始晚上要去parenting workshop,所以早上的班更合适些。

下午出去迅速的买了椰子🥥,给娃补拍昨天忘记的孕周照。

晚上通过朋友认识了一个在wh前线刚下来的呼吸科主任,对于我老公感冒而我们没有分开隔离这件事他急的要命。后来得知症状里有流鼻涕,大夫如释重负“流鼻涕就不是新冠。”

不过今天他还是有点低烧,38左右。下午出去时候可能空气凉,嗓子有点不舒服,给吃了蒲地兰。大夫说可以换成金莲花(因为俺们家没有莲花清瘟),晚上换药,明天再看看。

公司领导说,让他下周一再去上班(隔离七天来算其实周五就可以去,大概领导觉得那么一天没啥意义)。

所以就等周一六点起床吃饭上班就好啦!

今天孕31w1d,胎动活跃,宝宝很好。

顺便,去看了下每年都在亚马逊买的厕纸6提装,前几天还有货的,今天居然全面断了!!!虽说还剩的3提理论上我们家还能用4个月,但总觉得前几天没再买一箱有点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