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哈被主人改造成驴,气得几天不理主人,委屈巴巴趴着直抽泣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位男子的家里不仅他爱美,家里的狗子也特别爱美。但狗狗的爱美程度远远超出了男子的想象,不就是给狗子换了个造型嘛,它竟然几天不理男子。

男子养了一只二哈在家里,平常没事总喜欢和狗子一样爱折腾。刚开始,男子还只是在狗子的衣服上花心思,总是觉得自己爱美,牵出去的狗狗也要美美的。

可能是因为二哈遇上了比自己还能折腾的主人,在家里就要规矩很多,虽然还是会捣乱但相较于其他的二哈来说,这只二哈已经算是特别的听话了。

男子闲来无事,就想着去换个发型,等给自己换完发行后,就看向了狗子。就想着要不干脆也给狗子换个造型吧。但傻乎乎的二哈根本没有意识到危险的来临,还以为是主人要带着它玩什么好玩的呢。

结果,等二哈一看到自己这个莫西干造型,就崩溃了。这样如此爱美的狗子还怎样出门见人啊。

男子一看到二哈不理自己了,就担心的去捏二哈,给二哈买零食各种讨好。但伤心的二哈就是不理他,本狗子是真的生气了。哈哈,当二哈遇上这样一位皮的主人也是很无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