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非常喜欢吃老家的火烧。上面有很多芝麻,咸咸的,还面包一样又香还特酥。

🍃买火烧曾经发生一个特别有意思的事。

🍃有一天早晨,我自己刚买了一份火烧,没吃几口,就听到街上叫卖火烧的声音,又来一份卖火烧的。

🍃还没听到男的卖火烧的,想来不是一家。带着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的心理,我出去追了好远才追到卖火烧的这个大叔。

🍂结果发现这人卖的是胡萝卜[允悲]。

🍃我自问自己耳聪目明,没啥问题,我竟然能把火烧当成了胡萝卜,也委实奇葩。

🍃后来第二天早晨我又听见买火烧的,很高兴,正好饿了,就匆忙穿上衣服,出去买。

🍃然后我就出去发现还是卖胡萝卜这个大叔。

🍃我两次被骗,也感觉不好。对他说,大叔啊,你这个录的这个音啊,是卖胡萝卜不是火烧,重新录下喇叭吧!

🍃当然大叔没有搭理我这茬,自顾得带着喊卖火烧的喇叭,继续卖胡萝卜🥕

🍃其实我们生活也会遇到这种情况,你自认为自己卖的是红萝卜,但是别人听着或者看着就是火烧!

🍃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