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9日这一天一定是您最开心的时刻2019年5月9日这一天一定是您最开心的时刻

这一天,天很蓝、舒服、愉悦的一天!这一天,天很蓝、舒服、愉悦的一天!

  •                          🌿🌿

  我依晰的记得您的声音、笑声,可惜我们遗憾到找不出一张合影照片,甚至连最后的见面也是奢侈的……从来没有想过这一天的到来那么的快,仿佛就是在恶梦中惊醒的感觉,这并不是真的……

    我也依晰的记得小时候您怕我饿着了,斩了满满的一大碗烧鸭在我碗里(可是,我觉得难吃,我很现嫌弃,小时候又害怕,结果背着您偷偷的倒了,现在想想能吃到那样的烧鸭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过去都是一些琐事的回忆,我也记得你的每次叮嘱,虽然每次看开都是那么的微不足道,但是每次回想过去的种种,都忽略了身边的人或事了,这么多年来,错过的太多了,我不想往后再继续的错过了。所以要好好的对待身边的人,尽管是微不足道都好,那也是一份沉甸甸的感情!

    我更依晰的记得,我因为蒸馒头手被蒸气烫伤了,那个时候什么都不懂,以为是很小的事情,可是,没过多久手部越来越严重了……是您!是您!是您!看到了,帮我处理,告诉我怎么弄!我知道大人们都很忙,都在忙着赚钱,我在大事面前也是很渺小的个体。可是,您没有忽略,当下的我,真的感觉到您那份亲切感🙆‍♀️……


图来自浩哥图来自浩哥

    大概是,失去太多了,才后知后觉的越来越明白。很多事情我们的确掌控不了,但是我们可以努力做得更加的好……这两天,想了好多,在很多事情面前是显得多么的无力啊!自己也做不到什么,觉得自己真的很无用,甚至很自责!

    真的很内疚,很内疚,很内疚!为什么失去了那么多,才明白,才恍惚过来!那天的我应该不顾一切的,跋山涉水的,去送您……可是我……

    我知道我说再多在没有用了,最后我们都要回归生活的本真,但是,您们依然一直在我心里……不管,过去发生过多么不好的争论,那都过去了,在我心里,我认为您们是足够的好,就够了!

   Always in my heart ❤️

❤️❤️

        生活就像海洋

        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