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y Matcha


Holy Matcha 位于美国的加州,3118 University Ave, San Diego, CA 92104

除了抹茶,这家店的一切都是粉绿色。Holy Matcha,是一家以抹茶为主题的咖啡馆,目前已经成为美国西岸少女的打卡圣地。粉嫩的装潢色系,植物墙纸,再配上精致的甜点和咖啡,完完全全激发少女心。

Holy Matcha的创始人Geraldine Ridaura是在日本和巴黎旅行时获得灵感,决定将日本抹茶的健康理念让更多人认识。除了必点抹茶之外,创意十足的抹茶甜甜圈、奇亚籽布丁、牛油果吐司等健康味美的小点心们都非常推荐。


Verve


看完甜美的粉绿,再进一家原生态些的店——VerveVerve 也在美国,位于洛杉矶,8051 W 3rd St, Los Angeles。

2013年,Verve咖啡荣获“美国最佳食物大奖———最佳烘焙商“。正是这个奖项让他们在精品咖啡行业占据一席之位。

店里用原木色的设计色调打造了一个自然舒适的空间,阳光从落地玻璃窗照进来,非常舒适。植物无处不在,一面绿植墙成了网红打卡地。

感觉不管是经营什么的店,有了花草主题,就不一样了,变得有生机,耐看,也有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