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适当的健身运动对于我们的身体是百利无一害的,坚持定期适量的运动不仅仅可以使我们的身体变得更加强壮外,还可以增加我们身体的体抗力和幸福感。但是,往往很多人都没办法坚持锻炼,总有各种理由。现在生活中,最常见的5种放弃健身理由,你又中了几个呢。  

第一个理由:没有时间健身  为什么你总是容易放弃掉健身计划?可能是因为你没有时间去参加健身。现代人的生活忙碌程度和工作任务的紧凑,不用我们说你也能了解,因为你就是诸多工作党中的其中一个。有的时候,我们并不是不想健身,有的时候我们只是单纯因为工作的忙碌,而放弃自己的健身计划,去投入到现代化的生活里。  

 第二个理由:没有计划  为什么你总是容易放弃健身呢?可能是因为你的健身没有什么计划。我们在进行健身的时候,需要有计划地进行。如果我们在健身的时候,如果没有任何的计划,就非常可能导致我们放弃健身,或者是对于健身松懈了,影响了健身的正常的功效。

 第三个理由:没有健身功效  我们在进行健身的时候,如果不注意健身的规律,就会影响到我们健身的功效了。我们需要掌握健身的合理次数,每周进行的健身在2到4次会比较好,也就是根据一天健身、一天休息的原则来进行健身。这样就可以帮助我们提高健身的规律了。  我们在进行健身时,需要记住健身的顺序,健身的时间,并且掌握健身的次数,尤其是健身的次数和在固定的时间运动,我们就完全可以掌握健身的规律了。   

第四个理由:运动体验不好  我们在进行运动的时候,需要严格注意自己的运动的体验,帮助自己获得一个好的运动体验,我们才会对健身更有热情,更能把健身运动维持下去,以便于维持健身计划。我们在进行运动健身的时候,需要注意进行充分的准备工作、合理的运动时间、合理的运动项目的选择以及舒缓的运动后续工作。   

第五个理由:体脂率过高  我们在进行健身前,一定得注意保持一个合理的体脂率,如果体脂率过高了也会影响到健身的体验和功效。体脂率过高了,肯定就会影响到我们的外形。我们的体脂率如果过高了,就会导致身体变得肥胖,最后就会影响到我们的外形了。所以,我们需要尽量去避免体脂率过高,并且尽量保持体脂率控制在一个合理的范围之内。我们的体脂率在什么范围内会比较健康呢?女性的体脂率在百分之二十到百分之二十五,男性呢,要严格一点,男性的健康体脂率在百分之十五到百分之十八会比较合适。

艾力健健身教练培训帮你严格控制身型,爱上健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