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一年前,你来到了我家,当时我很不满意,因为我很喜欢小泰迪,金毛,打不拉多犬,而你是一只马犬。

但在后来的相处中,我好像也没有那么讨厌你了,因为我觉得你还是蛮可爱的,当有人来时,你会汪汪大叫。但因为种种原因,后来你来到了乡下的奶奶家,可能环境就不是那么好了,但我有时间我还是会来看你。你一看到我,就很激动的样子,毕竟动物也是有感情的动物嘛,我站在你面前,你就会把你的前两只脚扒在我的腿上,一跳一跳的,而且叫的很大声。因为到了乡下的你,就变得邋遢了,更肆无忌惮地伤害其他小动物,你已经咬了很多条动物了,这对于乡下的农民是很痛心的,因为他们就是利用这些动物来赚钱或者是生活。因为都是邻居,所以说赔偿给别人,别人都不好要,可昨天你又犯了这样的错误,这让家里人都变得很讨厌你,甚至急性子的老爸打了你。而且还说要是有收购狗🐶的,就把你给卖了,养了一只狗,几乎所有的人都整天摆着好像欠人钱似的。

今天你离开了我们家,因为有了收购狗的,我看到也有些舍不得,因为我们都是有感情的小动物呀,不管是人与人之间还是人与动物之间都是有感情的,除了那些没有良心的人。小张特别不舍得,哭了很久很久,甚至还自己打自己。

希望在往后没有我们的日子里,你还是那么的帅气、坚强呀,我们都是有心人。致——妞妞

                                                           勿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