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的图片排列不分项目先后顺序,专注点在每个手术部位对比)

1:首先一个110斤身高153的胖子,整容之前可能先考虑减肥瘦身,尝试过跑步运动,但是会长肌肉,效果对我不大,跑完又饿了,又吃一碗麻辣烫,也尝试过减肥药,断食,有氧运动。最后是通过先吃减肥药短时间快速掉体重,改变饮食习惯,戒掉高热量,含糖量高的食品,面食,每天吃水果,切片面包。养成习惯后,花一周时间养养胃断掉减肥药,从饮食和运动入手,高中就喜欢跳舞,后面由于身材自卑就放弃了,后面就去报了集训班,爵士舞加钢管舞两个月集训,爵士有基础,钢管舞没有,我看中的是钢管舞体能消耗特别大而且老师会有方法让你全身变得紧致而不是长肌肉。也有很大一部分想学好的因素,以后可以跳舞赚钱或者考证,但是摔的可疼,运动量特别大,一天八个小时集训,一摔全身都是淤青,云南白药两天喷一瓶,身上的淤青半夜被疼醒,骨头也疼,开韧带,练胯。老师说最好不要用手套护膝,痛才记得住,学得快,还挺惨的疼的眼泪掉下来。减肥塑身过程历时半年。直到现在,那时候养成的习惯,不爱吃面食和米饭和零食,就算我暴饮暴食也回不去以前的体重。后面也确实靠跳舞接商演一天三百赚了点整容资金。对比如下图

2,减肥完了就开始倒腾脸了,以前不懂什么轮廓五官,一脸迷糊就去医院了,也不懂脸有什么问题,医院建议我眼睛鼻子,可是我个人认为我减肥以后,嘴巴特别突出,是个大问题,可是我牙齿是骨性外突,只有正颌手术+牙套才能改善,而且下颌角两边偏大,必须先调轮廓。于是没有听医生填五官的建议,我坚持做了下巴+瘦脸针+线雕鼻(线雕鼻是个意外,被医院坑了)所以整形还是最好一步到位。下巴用的膨体,瘦脸针打的衡力。下巴后期也会有点变短,因为我做的很自然,所以现在更加完全看不出来做的,确实改善了嘴突的问题。因为膨体这个假体跟身体组织融合,半年一年会变小一点,就像做鼻子,一年之后会低一点。疼痛程度没啥感觉,轻松,因为瞒着家里人去在家修复的,骗家里人脸过敏了,绷带缠了两天就扔了,做完第二天还吃了饺子,我妈做的,不敢不吃。对比如下图

3,后面感觉自己依旧不够精致,就翻来覆去看,原来是鼻子的原因,形状始终差很多,就去取了线雕(做了下巴+线雕的阶段如下巴对比图黄色短袖那张效果),我不想要小翘鼻,对比了各个案例,我认为有点圆润的直鼻可以让我不限于可爱,可以有其他的感觉也并不会网红,圆润也跟我脸搭,做鼻基底也可以进一步改善嘴突。给医生写了一页我想要鼻型的文字叙述加图片,医生说我张力不够做不了很高,我一再要求,一定要在自然的范围内尽量高,最终做了肋骨+膨体。项目有鼻小柱延长~鼻尖塑型~缩鼻翼~鼻基底填充~磨鼻骨~膨体垫高度。因为磨了骨头,很肿,一个月才基本消肿。侧面图是做完一个月,鼻子做完半年到一年高度有降一点点,所以现在刚刚好。术后肋骨有点疼,鼻子呼吸不畅,脸也肿,疼痛程度还好,一般般,第二天活蹦乱跳的。

对比如下图

4,眼睛是个无心之举,朋友叫我大小眼可以改善下,右边眼睛眼皮有点下垂,需要提肌,其他没什么大问题,也没有开眼角做下至的打算,因为眼睛本来眼部脂肪饱满,圆圆的显年轻跟自己脸型挺搭。就去做了埋线双眼皮+提肌,其他项目没动。双眼皮很疼,我眼睛很敏感,麻药太久了失效了,再打根本打不进去麻药,太肿了。疼的别人把我按着,我说我不做了,按着扎妈呀。整形的唯一一次翻车就是心里建设的问题,低估了做双眼皮的疼痛程度,我一直以为局麻都还好,结果简直怀疑人生,图三是刚做完,可能也有体质原因眼睛很敏感才会很疼吧,不太懂。

对比如下图

5,其他打的针,瘦腿针呢就是也会疼,我发现局麻怎么回事儿,打了麻药敷了麻药也也还挺疼的,麻药到底有没有用,我也是醉了。但可以忍受,两只腿两只衡力,扎了六十几针,还是有点难受。瘦肩针基本不打麻药的哦,肌肉小了一些,肩颈也放松了很多,不会经常酸痛疲劳。溶脂针的话,效果是有,不过打三次,会明显,我打的下颌缘。瘦脸针,瘦肩针,这种肉毒的话也要定期打,不然肌肉会长出来,但打几次,再反弹也回不到以前,我两年多只打了三次,很久没打了,反弹不严重。变美之路幸运的是,我整容会自己思考,不完全听医生的,会自己分析,做功课找案例做适合自己自己有喜欢的,术前沟通挺到位。基本做的项目没有遗憾和失败,唯一的下巴那时候第一次接触医美,可能追求的是自然就好,如果现在的话我可能会选择稍微精致一点点的下巴。全身抽脂抽了腰腹,大臂,背部,大腿腿还没抽,还没做完昂,后续做完恢复了更。我一直认为钱该用在变美和做正事上,不应该铺张浪费,用于购买奢侈品包包衣服或者配饰。护肤品化妆品够用就好,本人也没有囤货习惯,和肤质挑剔的问题,我皮肤挺好的,除了不白,不管怎么吃吃喝喝,不长痘不过敏不长斑。眼霜面霜会用好的,喜欢海蓝之谜。纯保湿的话,国产的百雀羚也不错。面膜就会很多都用,主功能补水,个人喜欢婚纱面膜,药丸面膜。

题外话:也不懂为什么以前那么丑←_←

总结:有些路是坚持走了才到达终点而不是因为知道结果才有勇气去踏过那片荆棘。人穷莫入世,言轻莫劝人,待到功成时,把酒言初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