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关于火影忍者作者岸本齐史新作品《八丸传》被jump“腰斩”的事情传得沸沸扬扬,而一旦岸本的新作品被阉割,那很可能导致岸本停笔来继续创作博人传,毕竟总得找点事情做。其实如今博人传的剧情已经有点太放飞自我了,咱先不提原创剧情,就漫画看的也是一点“火影”味道都没有了!

​要知道火影都是以忍术、体术而著称,但是到了博人传里各种科学忍具都出来了,最多也就当个情怀看看。不过最新博人传44话里,我们看到了一些有趣的事情,那就是关于果心居士身世的猜测,从果心居士出场之后粉丝对于他是自来也猜测的话题就没断过,而44话里又对他身份进行了实锤!

在44话里壳组织的科学家阿码多准备利用果心居士的通灵蛤蟆前往木叶,但是却遇到了组织里的同伴迪鲁达,我们都知道上次迪鲁达已经被鸣人彻底干掉了,而迪鲁达一样也是一个改造人,所以就像修机器一样分分钟就被阿码多给修好了,但是迪鲁达却效忠于弦,所以想要阻止阿码多逃跑。

然而阿码多原来在迪鲁达身体里设置了“紧急停止指令”所以迪鲁达直接陷入了“停机”的状态,而果心居士自言自语说了一句“这东西我身体里也有”,这一句话就证实了果心居士一样也是个改造人。

而阿码多最终来到木叶的目的是为了避难,那通过这件事我们就知道了阿码多对木叶的了解绝对是听别人介绍的,因为他无论见到井野还是猪鹿蝶都会说上一句“这就是猪鹿蝶吗”“这就是山中一族吗”完全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所以由此可以断定木叶一切的一切都是他根据情报了解的,并非亲眼所见!

而整个壳组织能如此了解木叶的也就是果心居士了,毕竟连木叶查克拉匹配系统对果心居士都无效,并且当年自来也的确身受重伤,但当时绝对没有死,而根据阿码多的治疗技术,连被打废的迪鲁达都能完全治愈所以想救治自来也肯定也没问题。

不过当时自来也身体肯定有一部分已经无法修复,所以被阿码多所彻底改造,于是才有了半机械的状态,而阿码多估计也是想自保,因为慈弦完全掌控着他,他只是想脱离慈弦才救的自来也,毕竟多个帮手多条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