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7》最近更新的第11集中,我们终于可以了解到完美主义者妮可露(动画翻译称尼克尔)的个人经历了。有趣的是,妮可露能有今天的现状,某种程度还是跟美羽有着莫大的关系呢。

童年的小妮可露,因美羽而改变

童年的小妮可露是个自卑怕生,不善言谈,常常受同龄人霸凌的女孩子。尽管如此,在小妮可露的心中,能在耀眼的舞台上展现自己是最大的心愿。像是幸运女神的意外眷顾,小妮可露发现刚转学到来的小美羽与她一样,都是很难融入团体的那类人,两人因此而得以相识。

当小妮可露被迫接下扮演魔女的班级表演时,小美羽弹钢琴伴奏;当小妮可露遭恶劣的恶作剧时,小美羽暴打始作俑者。善良勇敢、爱打抱不平的小美羽在不知不觉中成了自卑怯懦的小妮可露追逐的对象。

在此过程中,小妮可露成为了小美羽的“观察者”,而小美羽则意外成了小妮可露的“推动者”。正是由于小美羽的榜样作用,小妮可露才更加坚定着走当偶像这条路。

 

在妮可露的心里,如果小时候没有美羽对她的鼓励支持的话,自己是不可能以偶像的路走到今天的。如今,小时候向往追逐的背影的那个人,如今在追逐自己的背影,即使她已经忘了自己,自己也还记得她。

心之所向之地,必有心意相通的伙伴

尽管22/7被迫解散,但时间到了22/7组合的结成日时,组合里的八人,也都不约而同地聚到了基地,换上了偶像用的服装,一起回忆畅谈欢快往事。22/7组合的每个人,都在偶像活动中认识彼此,共同成长,结成了深刻的羁绊。

动画里对这八人相聚情节的刻画,穿插着各人的成长回忆,借着众人相聚的情节,升华了众人的心意,说是像在做总集篇,倒不如说是在给故事情节做承前启后。事出必有因,你看!片尾彩蛋又搞出了新的活儿来:放在墙壁上的布偶猫竟然说话了?

 

难道心意相通的众人感化了“墙壁”?“墙壁”借布偶猫发声?这也太奇幻了吧……

总结

作为动画党的我,听说22/7这个组合会再次重建,组合的人数会再增加到11人。一想到这么多不同个性的妹子还要再多出来3个,心底里还是挺乐呵的!新的3人的加入又会在组合里迸发出怎样的橘色火花,小编我可是最喜欢这种“橘里橘气”的动画呢!期待动画《22/7》能越做越好,动画ED也越做越棒,少受疫情影响!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的话,不如关注下我这个可怜的小透明吧!码字分享不易,且看且珍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