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福临

 

身在太原却想吃遍世界美食怎么办?那就去稻福临!去年他家在微信上推出的瘦美女“1元吃饭”活动火到爆,是太原绝对的时尚工厂餐厅,也是山西首家绿植氧吧餐厅,完全就是年轻人放肆的天堂。对了,餐厅还是梦想红毯餐厅,咱吃货们有男女朋友的带上走起,走个红毯,过个明星瘾。新加坡叻沙、开心果火焰牛排、相思卷珠帘、铁锅虾闹,满满都是情调的美味,滋味超级棒,食在稻福临,坐拥全世界!吃货们根本停不下来的节奏!还等什么,走起。

人均消费:70元;

【柳巷店】柳巷南路贵都购物中心北侧,0351-7237237

【南内环店】南内环街太原师范学院南门东侧,0351-5691696

四仔王冰煮羊

 

说起他家的冰煮羊,那味道叫一个绝对正宗!!大块的羔羊肉嫩、鲜、爽,奇怪的是没有任何膻味,这羊肉再配上秘制蘸料,放进嘴里的一刹那,感觉神仙也不过如此,嘿嘿~这秘制蘸料听说是只有拉克申才能做出来草原秘方,据说吃这冰煮羊肉如果不配拉克申的配料就不是正宗的冰煮羊,进入他家有一种幻觉,店内浓郁的内蒙大草原风情,在悠扬的码头琴声中品尝美味,仿佛置身于内蒙大草原,若再配上咱山西的揪片儿….,真是人生一享受啊,美食至此,夫复何求?

人均消费:45元

地址:王村北街长治路小学西侧,大唐花园北门对面

电话:0351-5665536

锅舍

 

锅舍,单看名字就是厨房的意思。进店便立刻有了农家风味,无论从店内装饰还是菜品的式样,都凸显了这里的特色,只要一到饭点儿,便开始了一轮又一轮的排队等位,别提多火爆。菜品的大众化,也成为了食客们聚会的首选。

人均消费:50元

地址:万柏林区前进南路(煤气化医院对面)

大孩龙虾

 

店主大都是热情豪放的东北人,说话贼拉爽快。进店后小木桌、大马扎摆放的整整齐齐。晚餐时间,人声鼎沸,座无虚席。小龙虾个个都是精挑细选,浸在麻辣鲜香的汤汁中,很是入味,虾尾去壳,肉质滑嫩,美味绝伦!闲暇之余,三五好友聚于此地,喝喝啤酒、侃侃大山,别有一番滋味!

人均消费:60元

地址:康宁街中煤建安第七工程处东约140米

青瓦台韩式餐厅

 

各种泡菜,各种拌饭,口感很独特,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真的挺不赖的,而且量大实惠。

人均消费:55元

地址:体育路二营盘街口往东

原木山丘

 

以木材、钢管为主要元素,在简单古朴的自然环境中增添了以美式风格为主的灯饰和座椅,颇有田园般的意境。新鲜松软的饼底、上等浓郁的芝士、种类丰富的蔬果以及足量多汁的肉料完美融合,这便是Timber披萨的特色。夜晚Timber则变身为酒吧,在品尝美酒与食物之余,更能欣赏到现场乐队的演出,这便是引领现代都市健康夜生活的新潮流。

人均消费:60元

地址:迎泽区柳巷食品街与鼓楼街交叉口往西20米

疯狂原始人

 

烹饪以烤制为主,中西餐结合,打造出自己独有的风味,餐厅设计清新优雅,有着浓郁的原始风情。疯狂烤羊腿、烤羊排,烤火鸡……味道只能用十二个字来形容,肉质鲜嫩、肥瘦相间、肥而不腻。在这里每一个餐位都会让食客领略到不同的意境。

人均消费:65元

地址:杏花岭区三墙路中段,江南四部往南50米路东

开锅吧

 

独一无二的锅菜主题餐厅、世界第一盏的potting暖光、你不曾吃过的夜店潮锅。菜品全部选用全国最佳产地且当天抵达,放入独家铸铁锅中焖制而成。所有的食物都盛放在特制的黑色餐碟中呈献上桌,顿时使这里的氛围又多了一份优美的设计元素,一种若有似无的情愫点缀在每一份精致的菜肴之中。

人均消费:70元

地址:北美新天地4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