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斯塔罗萨在目前动漫中的身份仍是十戒与魔神王的儿子,并且它的生事是一个天生没有继承魔神王黑暗之力可怜小孩,而作为父亲的魔神王为了可怜他,赐予了他最强大的守护戒禁“慈爱”,但也是因为戒律过于强大,使得他的精神极度的扭曲。

而就是这样一个看起来极其弱小的艾斯塔罗萨,却是被公认为杀害了三千年前最强的女神族四大天使之一的真叶,真叶拥有最高神恩宠“太阳”,也就是傲慢魔力的本来拥有者,从本季的剧情来看,真叶的实力甚至能够与团长一战,所以对于艾斯塔罗萨击杀真叶这件事甚至连四大天使非常的不解,不过当最新漫画剧情公开后,这些疑惑总算是解开了。

原来一切都是因为无欲高瑟所设下的“禁咒”,篡改了所有人关于真叶的记忆,甚至包括两位最高神,而“禁咒”造成的结果则是真叶不但没有死,还是成为杀死自己的凶手艾斯塔罗萨,自己的魔力“太阳”也被夺走,具体原因还是未知,而无欲高瑟之所以会盯上真叶,只不过因为魔神族最强的梅利奥达斯已经不再帮助魔神族,他的实力过于强大,是甚至能够影响到圣战的存在。

其实最惨的还不是至强的魔力被剥夺,记忆被篡改,而是无欲高瑟所用的艾斯塔罗萨这个名字竟然是三千年前那只狗的名字,真是不知道这两个人当年到底是有什么仇什么恨,并且在千年后还被继承了自己力量的傲慢一通胖揍,在这里小编不禁的心疼真叶一秒。

不过女神族的天使,除了伊丽莎白之外,心理都挺变态,基本表面都很好,但是内心还真的是无以言表,所以真叶的遭遇其实有可能还是罪有应得的。

不知道各位看官有什么看法,欢迎评论区讨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