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咱国内的疫情被控制然后也稳定下来了,国外的疫情却开始愈演愈烈。每天都能看到熟悉的剧情重复上演,但偶尔也有几幕是我们没想到的,比如说囤积手纸。家住澳大利亚的Kylie也囤了不少,但是架不住家里有一个专门糟践手纸的“熊孩子”啊!

这倒霉孩子就是这只叫作Eleanor的喵星人。它和旁边那只一起被Kylie领养回家的喵星人相比Eleanor就显得格外的活泼,以至于有点闹腾了。主人Kylie说它平时就特别能糟践东西,动不动就把东西扒拉到地上,而它最喜欢的就是挠卷纸。

其实这也不是什么怪癖,很多猫都喜欢挠卷纸,也许是挠起来哗啦啦真的是爪感特别舒服看着也爽吧。但是一般主人教训一两次之后很多猫也是长记性的也就算了。但是Eleanor它不——不管Kylie怎么拦它都拦不住,好像那挂在马桶旁边的手纸有什么魔力吸引着它似的,一定要去抓一把!

基本上每次出洗手间Kylie都会把门锁住,但总有忘了关门的时候而且她之前养的猫也没这样式儿的,所以每每让Eleanor抓住了机会,就要进去好好造作一把,爽完了就剩下满地可怜的卫生纸……

现在在当地手纸也算是稀缺物资了快,Kylie说虽然家里还有好几包的囤货但也扛不住Eleanor这么造啊!

真的是,一只闹腾的猫让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thedodo.com // 编辑:@鸸小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