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左菲约瘦”,后台回复“瘦身”获取懒人减肥法(不吃药、不节食、不运动):纯饮食减肥法,靠吃就能瘦的减肥法!5天瘦身体验,可瘦2-3斤。更多减肥知识,养成易瘦体质!欢迎关注左菲约瘦,记得点个赞哦,瘦瘦哒!

很多人都不太喜欢运动,而且现在大多数的工作都是坐在电脑面前,一坐就是一整天或者是更长的时间,这样长期累积,非常容易产生大肚腩,让很多的女性肚子上都堆积了不少的赘肉,怎样才能让自己的大肚子消下去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下瘦肚子的好方法。

1、饭后靠墙站

晚饭后半小时,让整个身体背向着紧贴墙壁,夹紧臀部,让臀部、背部、腿部、腰部、头、脖子等都尽量贴紧墙面,刚开始可以夹着纸片,以纸片不会掉下来为准。几分钟后就会很很累,肌肉发酸,但是一定要坚持,15分钟后就可以解放了。这个方法不仅能瘦腰瘦肚子,连大腿、脖子还有脸都能变瘦呢!

2、合理膳食少食垃圾食品

可以多吃些番茄等一些高纤维食品,它可以吸附肠道内的多余脂肪,将油脂和毒素排出体外。比如在饭前吃一个番茄,更可以阻止脂肪被肠道吸收,让你再也没有小肚腩的烦恼。平时的饮食也要多注意,尽量不吃垃圾食品的确是平坦小腹的金科玉律,但若你还可以适当多吃一些“瘦腹”食品的话,你的目标就能更快地达到,保你腰腹变化看得见。

3、早上一杯蜂蜜水

早上一杯蜂蜜水早上起床的时候可以喝一杯温的蜂蜜水,超级有助于清肠排毒,因为大部分“小肚腩”形成的原因都是因为便秘引起的,所以排便是减肚子的关键。天然的蜂蜜中含有丰富的果糖,它的润肠通便功效相当好,每天身体摄入50克果糖,并喝下1000ml的清水,就能促进排便,防止小肚腩的形成。所以喝蜂蜜水确实是瘦肚子的最快方法之一。

4、缩腹走路

平常走路和站立时,用力缩腹,再配合腹式呼吸,可以让小腹肌肉变得紧实。练过瑜伽或发声的人对“腹式呼吸法”应该不会陌生:吸气时,肚皮胀起;呼气时,肚皮缩紧。这样有助于刺激肠胃蠕动,促进体内废物的排出,还能增强肺活量。

5、平板支撑

肩膀在肘部上方,保持腹肌的持续收缩发力。将身体的力量平均在前臂和脚尖处,而不是单纯的将力量放在两个手肘尖上。注意力放在腹部和腰部,一旦塌腰就停止。任何时候都保持身体挺直。缓慢的调整自己的呼吸。平板支撑这个动作完成后,然后通过放松,缓和之前紧张的肌肉。比如说身体平躺在垫子上,将两腿弯曲抬起,用两只手包住双腿。跟着呼吸做放松。

6、按摩瘦肚子

按摩最常用的瘦肚子的方法,利用揉搓促进血液循环并促进肠胃蠕动,从而减少肠道对营养的吸收,让代谢废物排出体外,还能帮助改善便秘。这是一种最常用的瘦肚子的最快方法,利用揉捏的动作对于脂肪的改善很不错。

7、调整饮食

首先必须调整自己的饮食,不要再吃过多油腻丰富的食物,多吃青菜蔬果,并且切记少吃一口的秘诀,也就是说,让自己稍微忌忌口,进食量改变会影响胃容量大小,每餐少吃些,可以让自己的胃逐渐变小,自然就能达到减肥的效果。

8、减少盐的摄入量

减少每日摄取的盐分能够帮助减缓水肿和腹部膨胀,其实人体内每日摄入的80%的钠并不是来源于厨房的盐罐中,而是来自经过加工的食物,一位来自多伦多大学的营养师在研究中得出这样的结论。

9、多喝薄荷茶

专家推荐薄荷茶能够帮助改善不正常的胀气和膨胀,同时薄荷茶也能帮助改善干呕,同时能够让身体暖和起来并且大量出汗。薄荷茶可以用新鲜的来自花园的花草来制作,它是最容易生长的草本植物之一。

10、每天时刻收腹

肚子上的赘肉不是一天养成的,想要在3天快速瘦肚子,平常走路和站立和坐下工作时,可以意识地用力缩小腹,配合腹呼吸,让小腹肌肉变得紧实。最好能在工作桌上或其它经常停留的地方列下纸条,提醒自己“随时收腹才能减肚子”,只有这样才能真正起到快速瘦肚子的效果。做法:吸气时,肚皮胀起;呼气时,肚皮缩紧。一定注意不要做反了。

11、每日按摩瘦腹

除了严格的饮食和跑步能够瘦肚子之外,按摩瘦肚子也是个不错的办法。做法:以两手掌相叠,用掌心旋转按摩腹部,上起心口窝,下至耻骨,正反各30圈,以腹部渐至发热为度。按压时,如果感到有硬的部位,可能是宿便停留所在,这时应轻缓揉摩,不可用力太大。此法能缓解便秘并对快速瘦肚子有一定效果。

12、常吃清肠瘦肚子食物

燕麦的纤维丰富、水溶性纤维含量多,对于排便很多帮助,同时还可以降低热量的摄取、延缓胃肠的排空时间,易产生饱足感,以及增加粪便体积,缩短大便在大肠内滞留的时间,避免肠道吸收残余之毒素。说到清肠的食物,想必不少人都能想到酸奶。酸奶含有大量活性乳酸菌,能够有效地调节体内菌群平衡,促进胃肠蠕动,从而缓解便秘。而且酸奶具有较强的饱腹感,轻微饥饿时喝一杯可以有效缓解迫切的食欲,从而减少下一餐的进餐量。

很多人都知道芦荟可以用来美白,但很少人知道其实芦荟还可以吃。芦荟有促进排便及新陈代谢功能,能排除体内毒素,促进血液循环,调节内分泌,中和黑色素,提高胶原蛋白的合成机能。芦荟中的芦荟大黄素甙(aloin)、芦荟大黄素(emodin)等有效成分起着增进食欲、大肠缓泄作用。服用适量芦荟,能强化胃功能,增强体质。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左菲约瘦”,后台回复“瘦身”获取懒人减肥法(不吃药、不节食、不运动):纯饮食减肥法,靠吃就能瘦的减肥法!5天瘦身体验,可瘦2-3斤。更多减肥知识,养成易瘦体质!欢迎关注左菲约瘦,记得点个赞哦,瘦瘦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