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论寒冬或炎夏,拥有一双美腿可以增添性感指数,又直又长的美腿是女人的向往。然而大腿也是脂肪囤积的重点部位之一,若是为了掩盖臃肿的下半身而让俏丽的短裙束之高阁,是多么遗憾的一件事。

腿部脂肪常见于堆积在大腿根部及膝盖上环,上下两端肥大造成两腿中间留下月形的空隙;长期久坐在办公室,也会导致臀部侧面累积马鞍形状的脂肪。脂肪过多、又没有支撑力,臀腿曲线就会走样甚至下垂。穿上“紧身裤”或许可暂时固定四溢的肥肉,却终究无法挽救松垮变型的双腿及翘臀。

针对肥胖的大腿,传统抽脂术只能改善平面状的脂肪,像是腹部,应用在圆柱型的大腿上却无法面面俱到,一次只能抽取其中一面。因此选择抽掉臀线以下的脂肪,往往会造成大腿后侧曲线平顺、前侧却显得臃肿的窘境;而AIS轻柔精雕吸脂术则可以同时兼顾内外及大腿前侧、后侧,让腿围缩小以外,还可雕塑整体曲线,瘦得均衡而平顺。

此外AIS轻柔精雕吸脂是潘红伟教授在水动力吸脂基础上,结合多年手术经验和亚洲人群身材特点钻研的新型吸脂方式。根据亚洲人体脂肪厚度,将脂肪分成多层,GPS式精准定位,使用柔性专利吸脂针一层一层平整吸出,同时自动避开非脂肪人体组织,轻柔吸脂将身体损伤降低至几乎为零,做到瘦身零损伤。最辛苦却也是最重要的过程则是术后穿上弹性紧身衣帮助定型,可让刚刚抽掉的空间贴合腿型。

最后,做完这项手术可以让大腿曲线得到明显改善,不只腿型变美了,脂肪细胞减少双腿更加轻盈!然而美腿的维持还需持之以恒,除了初期需要塑身衣协助塑型以外,日后也应该避免再度发胖,最好可以养成轻度运动的习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