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梦叶罗丽》这部经典的国产动画大家应该都很喜欢吧,自从叶罗丽播出之后观众们对于它的评价就一直非常的高,虽然后面有许多人吐槽叶罗丽的剧情发展有些太过拖延了,但是这依旧阻止不了大家对后续剧情的期待。其实在叶罗丽还没有大火之前,这部国产动画曾经还有一个被下架的旧版本,当时由于这个旧版的叶罗丽在制作方面不是太符合观众们的审美,最后就被删除了。

而我们现在看到的《精灵梦叶罗丽》系列动画是经过修改后的版本,在这个叶罗丽旧版中我们的所认识的女主角其实并不是王默,而是罗丽公主。这点大家只要从叶罗丽这部动画的名字应该就能够猜出一些了,如果大家对于这个问题还有疑问的话,不如去翻找一下喵娘之前写过的一篇叶罗丽专栏,相信这篇专栏应该能够解答你心中的疑问。

其实今天喵娘主要是想要和大家讨论一个在旧版叶罗丽中的场景,本来这个场景喵娘并没有感到很在意。不过经过一番和观察后,我发现这几张看似很普通的截图却透露出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原来在旧版叶罗丽中文茜差点就要取代王默成为女主角了,如果不是因为罗丽后来被找到的话,可能这个女主角的位置就要真的易主了。

上图中的这个截图最近在叶罗丽的粉丝中流传的很广,许多人都说这是文茜在家中逼迫罗丽公主与她签订叶罗丽契约的场景,但是大家可能忽略了一个很重要的细节,在文茜身后有着一张王默同学的照片,如果说这里是文茜的家里,那么她根本没理由去放一张自己最讨厌人的照片,所以喵娘可以肯定的说这个房间并不是文茜自己的,而是王默的。只不过她利用了手中的茉莉仙子使用魔法将自己传送到了这里,目的的话估计就是想要把罗丽公主给偷走。

至于为什么罗丽公主不反抗,我想这是因为她距离王默此时的位置实在太远了,所以根本无法使用魔法,以至于她只能被文茜任意操控,毕竟此时的她充其量就是个普普通通的洋娃娃而已。而在下一个截图镜头中,罗丽公主被丢在了一个脏兮兮的垃圾堆中,估计这应该是因为她没有答应文茜要求的原因导致的,如果说最后罗丽公主真的一直在垃圾堆中没有被人找到,恐怕后面的所有剧情都会发生巨大的改变吧。

别说王默成为不了女主了,连罗丽公主这位官方最早认可的女主角也要彻底凉了吧。不过幸好最终罗丽公主还是被人找到了,并且她与这位旧版中的铁皮貌似关系还挺不错的呢,而且从两人的只言片语来看,她们好像对彼此都有着很深受的感情,可惜旧版叶罗丽现在已经找不到了,要不然喵娘孩子还真是想要看一看呢。毕竟在旧版中有着太多的谜团没有被解开了,也不知道在哪个动画版本中我们的王默等人又有着什么样的际遇呢。

如果大家有这方面的相关动画和图片,希望能够不嫌麻烦的分享给喵娘一下,最近叶罗丽相关动画的题材真的是太少了,希望各位能够集思广益,多多投稿给喵娘,我会尽全力带给大家更多新颖好看的叶罗丽资讯,爱你们,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