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一下:02:20,开始泡悸动

我们其实非常的幸运,能喝上师父做的魔法糖,魔法糖是协助我们冲破卡点的捷径。

很多人都知道我是疗愈师,但是做个真正的疗愈师并不容易,不是挂个疗愈师的牌去哪里哪里学习5天7天有个证就是疗愈师了。

首先,疗愈师自己就得先被淬炼,有的要被淬炼几十年,怎么个淬炼法呢,就好比西游记孙悟空被太上老君的炼丹炉淬炼了七七四十九天才有的火眼金睛,疗愈师的炼丹炉是生活本身,在生活里经历失去,求而不得,求生不得,求死不得,伤痛,苦难,分离,死亡。当然不要沮丧,这也是激发天赋的捷径。

为什么我们难受的时候要找心理疗愈师呢,因为心理疗愈也是需要心理知识技术的,我们常常无法走出自己的困局,让自己沉陷在某件事里,无法自拔,甚至没有精神力量协助自己走出去,但疗愈师可以扶着我们,走进我们的内心世界,陪伴着我们一点一点的看见曙光,你经历过的,疗愈师也经历过,你难受,她共情着你,明白你,陪着你寻找生活的方向。

魔法糖的出现,大大提升了我们的精神力量,打个比方:有些宝贝要走出心理黑暗的世界,如果没有心理疗愈师的引导需要几年,或者一生。但有疗愈师的引导走出内心黑暗世界可能需要10次或20次引导带领,但是因为魔法糖蕴含着强大的能量,弥补心理能量的空缺,有能量加持或许只要4次8次就可以让我们更快走出心理的世界,抚平我们的伤口。

我是一个疗愈师,也是一个受伤的疗愈师,从某一天自己灵魂的使命到了,我就不停的接受老天的训练,今天此时此刻我也还在被训练,所以我们泡了一颗【悸动】魔法糖,准备冲破这个卡点。

一念之间,选佛选魔?这一念里,也是要能量支撑的,哪有那么容易想一想就有勇气力量,转过头还不是放弃。长期的高频能量摄入,我此刻更有勇气力量去面对我自己疼痛的卡点,我有能量理智的选择今夜去打开一颗糖自救,多幸运因为能量我逻辑清晰!

这一篇唠唠叨叨,送给有缘的你,也送给此刻的我自己。爱你们哟[给你小心心][给你小心心]

深夜我祝愿每一个宝贝都有精神力量去面对自己的生活,活成你想要的那个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