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消息,《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的第三季动画《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预告PV公开,预计将于2020年10月开播。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是Koi于2011年开始在芳文社旗下的的四格漫画杂志《Manga Time Kirara Max》上连载的漫画作品,系列动画第一季的第一话曾经一度稳稳占据着N站最高播放量动画的宝座,是被称为“萌豚之神”的作品。

此次第三季依然将围绕着心爱、智乃等人的日常生活展开,不过制作公司已经变更,将由Encourage Films负责制作,监督为桥本裕之,编剧为笔安一幸,角色设计为奥田阳介,人气声优佐仓绫音、水濑祈、种田梨沙等将加盟配音。

除此之外,4月22日《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愚人节角色歌曲集《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Selection of April Fools’ Day》将发售,在5月和6月预计还将举办点兔的管弦音乐会“请问您今天要来点管弦乐吗??”。emmm~更多详情M酱也将继续保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