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得挖空心思给孩子准备一份儿童节礼物。面对家里一堆一堆闲置的玩具,可愁坏了家长们。

对于我这个大龄剩女来说又何尝不是呢?每次去亲戚、朋友家作客,最发愁的就是该带什么伴手礼。其实送大人的礼物还稍微容易点,关键是送给熊孩子们的礼物,完全搞不懂他们的心思,有时费了好大的力气挑选了一个礼物,结果人家就看了一眼直接就说:我不喜欢!孩子天真无邪,不会藏着掖着,但是当面听到这话的别提有多尴尬了!

很多玩具只是单纯的娱乐性质,引导兴趣的教育意义几乎没有或很少,这也是孩子不能长久把玩的原因,今天就送上一款不一样的礼物,让你家的熊孩子没法拒绝。

那就是送上一款专属于儿童的相机。相机不仅能让小朋友记录生活的点滴,还可以培养他发现美的能力。比如说,平常出门游玩,如果只是单纯出去玩,除非有什么特别好玩的才会吸引到他的注意。但是有了相机,他就会发现大自然一花一草的美丽。更好的是,对小孩的视力也有帮助。一般在小学阶段孩子们都是假近视或者近视时间不长,通过拍摄需要不断地集中精力的用镜头去寻找、锁定不断变化的物体会调节眼部肌肉和晶体的变化,从而缓解甚至消除孩子们的近视眼。

曾经有位心理学家说,一个孩子拿着相机拍摄物体或风景的不同角度,有助于孩子的空间认知能力的提高。比如当孩子从正面拍摄远处一个高塔后,接着斜着拍,再接着横着拍,只拍建筑的一部分是什么样子?只拍建筑的顶部是什么样子?这些在大人看来非常无聊的行为,能帮助孩子认知事物,发展孩子从不同的空间角度认知的能力。有爸妈也说,把手机或相机给孩子拍照,拍摄了大量的丑相片、挤满了空间是小问题,摔坏了才是大问题。那么这款相机是专为儿童设计的,外观小巧可爱,颜色也很萌!激发宝宝的摄影兴趣,从小培养宝宝的摄影爱好。采用了防摔、防水机身设计。前后800W高像素,成像清晰自然。各种大头贴变脸功能,十分有趣。

记录成长,当然需要大容量。采用了便捷抽换式的TF储存卡配合大屏幕可视剩余空间的功能,让容量看得见,替换更高效。相机内置了许多照片特效可供小朋友使用,还能做一些简单的照片处理。功能键非常齐全,兼容各种电子设备,兼具拍照和录像两种功能。采用可爱的造型设计,小巧精致又迷你。加上绚丽的色调点缀,惹眼而又吸睛。多功能的配置,使用起来简单便捷。采用按压式的按键,可以轻松一键操作,让宝宝轻松摄影。内置的白平衡模式,让宝宝可以随心所欲拍出美美的照片。另配有挂绳和小书包,日常携带非常方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