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糖想跟大家讲一部自己超级喜欢的动画,爱好动漫的小伙伴们应该或多或少的看过以织田信长为题材的动漫,今天要讲的这部也是,但是却和以往的又不太一样,因为该作是穿越的~

当时追番的时候身边也基本没人在看,而且追完以后很多视频网站就因为版权等原因下架,所以看过的人也就更少,但是个人觉得这部动画真的很好看,作画也十分良心。

首先,该作有一点和很多动画都不一样,因为它不是由动画公司制作,是富士电视台成立55周年纪念作品,由富士电视台CG部担当,这也是有史以来首次由电视台自行制作的动画。

虽然从某些方面来说电视台制作是为了给后续的真人电视剧和电影造势,但是不能否认的是做的非常好。

真人版小栗旬在造型方面还是十分还原,但是剧情基本都是原创了,只是借用了漫画的些许设定而已,这里就不多说了。

而动画让我非常满意的就是对漫画的还原,删减和修改都很少,而且也很合理,原作故事虽然不算特别严谨,但是也算有理有据,而且男主三郎的性格我特别喜欢,敢作敢当,天下无敌

另外CG作画的人物形象可能刚开始看的时候会觉得动的比较慢,但是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你懂的,我就觉得三郎超级帅的。

三郎原本是普通的高中生,设定上对历史很不擅长,因为意外穿越时空回到了1549年的战国时代,少年意外到了古代,却没有一点惊慌,从穿越开始就让我眼前一亮。

后来改名为明智光秀的原织田信长,由于身体不好一直觉得自己难当大任,在三郎穿越过来的当天便将家业托付给他二离去。

归蝶,信长的老婆,一个十分温柔又漂亮的女人,浓姬的戏份并不多,但是配合剧情正好刻画出了信长的形象—一个不畏世俗眼光的疯子,当然不会畏惧啦,因为三郎是穿越过来的嘛。

阿市,信长的妹妹,也是剧中十分重要的一个女性角色,阿市是兄控,只要是对兄长有利,只要是兄长希望阿市去做的,阿市都会去做,因此三郎提出和亲的建议,阿市得知是兄长的意思以后也选择了接受,就算嫁做人妇,在阿市心中还是会有兄长和家乡的一片地方,敢爱敢恨,这样的女人我十分喜欢。

除了刚开始的搞笑日常,后来三郎就一步一步开始了战乱的生活,或许是真的有军事才能,在遇到危急的事情时,他并不惊慌,而且审时度势的选择适当的解决办法,并且有效的化解了内奸带来的危机。

随着时间的推移,三郎变的成熟和稳重,向着统一天下的大业进发,在剧中我们可以看到一系列历史人物的全新演绎,说不定就有你喜欢的那一个哟。

除去三郎,剧中其实还有一个穿越而来的人,并且由于三郎是穿越而来的成功化解了一场大家都觉得很难解决的事件,具体是什么这里就不剧透了,全作一共10话,真的可以去看看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