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番推荐!

推荐一个去年的好番《战栗杀机》

原名《BANANA FISH》香蕉鱼

作画,bgm,动画分镜,剧情等等都超赞。

塑造的人物个个都个性鲜明,丰满细腻。

可能是因为有耽美成分,所以看的人不是很多。但是,这剧是真的好看啊!!!

不能被埋没!!!

男主出场就是战斗场面,打斗过程和帅气的模样都吸人眼球,超赞!

虽然男主从小被虐到大,但不妨碍他的主角光环和开挂。

敌人开枪——人体描边。

男主亚修开枪——一发爆脑。

亚修遇到男二英(英二)后,虽然是有了难得的心灵港湾。但是……以我个人的观点来说,英二有点圣母。

能理解男二和男主不是一个世界,所以立场不同。也能理解男二战斗力弱,迫切想要帮忙男主的心情,但要是能在关键时候闭嘴不捣乱就更棒了。

满分10分,我给这个剧9分。扣掉的1分,是因为受不了男二圣母加坏事。

善良且战斗力弱,不是拖累别人的借口。

成为喜欢的人的软肋,让对方处处受牵制,甚至导致功亏一篑、命在旦夕等等。这样的人设,一般不是很讨喜。

至少我很反感。

动画的OP、ED都超好看!

但是其中的两个ED,都非常应景且“杀人诛心”。

尤其《Prayer X》听一遍,就郁闷一遍。要是洗脑循环听,整个人都不好了,因为剧情虐,再加上歌词又仿佛再现男主前后期的心理变化……

[允悲][允悲][允悲][允悲][允悲]

原作漫画已完结,全书下来,都是刀片堆里找糖吃。[泪]

结局是真刀还是假刀,我说不准。[允悲][允悲][允悲]

《BANANA FISH》爱奇艺独播,欢迎小伙伴去看。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Prayer X (TV动画《战栗杀机》ED / TVアニメ「BANANA FISH」EDテーマ)[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