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的时候喜欢躺在妈妈的怀里睡觉,觉得很安稳,很舒服,睡得很香甜,后来慢慢大了,喜欢搂着妈妈的一只胳膊睡觉,觉得很踏实,很有安全感,现在自己做了妈妈,每晚宝宝都会伸着两个小胳膊搂着我的脖子睡觉,有时自己也会把头轻轻的贴在宝贝的小肩膀上,觉得这样很幸福很踏实,所以这一生最能给你安全感的,除了自己的妈妈,应该就是自己的孩子吧。

      有句话叫女子本弱,为母则刚!还记得在宝贝刚出生没多久的时候,带她去姥姥家小住,一天起来我在和老妈聊天,突然听到旁边的宝贝哭了起来,我扭头看了一眼,竟然有一只大蜘蛛在朝着我的宝贝爬过去,我一抬手啪的一下把它拍死了,毫不在意那是个什么东西,继续和老妈聊天,事后自己琢磨琢磨,如果是以前的自己,是绝对做不出来的,当时觉得自己还挺酷,是我宝贝的保护神……

      做了妈妈之后感觉自己内心更加柔软了许多,第一眼看见她,就希望她能一辈子粘在我身边,故起名年年(粘粘)刚好又是跨年出生。每天和她在一起重复最多的就是:过来抱抱妈妈,亲亲妈妈,让妈妈亲亲,不够还要亲亲。喜欢被她粘着的感觉,也更粘她,有一次我要去北京,她看我拿着行李要走,一直在哭,而我也整整哭了一路,所以后来每次出远门都要一大早,在她还没有睡醒的时候就出发,她还小,等她醒了,看我不在,家里人和她玩一会也就把我忘了,不过现在越来越大了,看到我不在也知道伤心了,希望将来会有更多的时间陪在她身边,不让我们互相留有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