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狗狗们对主人是非常忠诚的动物,有的狗狗呢还特别的粘主人,恨不得一直都与主人待在一起。而对于主人来说呢,因为必要的工作和社交也做不到时时刻刻的都陪它们玩,所以每次在要出门的时候,家里那粘人的狗狗总是会跑来拦着不让走,让主人又生气又想笑!

这不,网友家里就有一只这样很粘人的巨型贵宾犬,也就是人们口中经常说的巨型泰迪或泰迪Plus,相对于传统的玩具小泰迪来说,这只巨型泰迪脾气也更加的好,而且也不容易掉毛,所以受到了非常多人的喜爱。但是呢它们最大的问题就是太粘人,就像网友家的这只巨型泰迪,简直都不能离开主人半步!

这不,主人早上要骑车去上班,可是呢这只巨型泰迪却偏不让,蹭蹭蹭的就赶紧跑来拦在女主人的车前不让走,之后呢又跑到车前趴在主人身上各种撒娇卖萌,非要主人抱抱、举高高。

女主人无奈的说,其实自己也想抱下它啊,可每次一看它这体型和体重,在对比下自己,都比自己还要重了,即使有那个抱它的心也抱不动啊?可狗狗呢好像却丝毫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始终还以为自己是个小宝宝,不管不顾的非要抱抱举高高!

而且更扎心的是,女主人抱怨说,自从养了这只巨型泰迪,自己上班迟到的次数明显就增多了!可关键还拿它没什么办法,说它骂它也不会听!

巨型泰迪:麻麻,你要去哪?本汪也要去,快点抱抱举高高呀!

摊上这么一只粘人的狗狗,还是这么大的一只狗,主人的那种无奈和心酸你能感受到吗?不过话说回来,看见狗狗这样的反应,真的好可爱啊,相信每一位主人看见狗狗这样也会暖心吧!朋友们,你家狗狗在你去上班的时候也会拦着不让走吗?

文章内容不代表UC平台观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