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直非常热爱健身运动的,这个年宅在家可把我憋坏了,最近健身房陆续开门了,就想赶紧恢复健身。

⚠️但在健身前我们需要注意:

因为长期未运动,身体的机能已经处于惰性状态,

如果马上去健身房做增肌或者减脂的训练,对身体的损伤非常大的!

 –

那么,如何避免损伤呢?

①健身前要热身

长期不健身更需要一段时间恢复身体机能,今天给大家一套在恢复缓冲期的简单训练方法,让你快速恢复好状态~

 –

1, 慢跑15-20分钟

2, 个人认为复苏全身三大超神动作(波比跳,高抬腿,俯卧撑)每次10次x 2

3, 深蹲20 x 4

如果有哑铃的朋友可以着重针对自己想训练的肌肉加以练习

 –

②饮食上要循序渐进

保证水果蔬菜🥦的摄入,降低日常肥宅食物的摄入从而减少脂肪的增长,提高高蛋白的食物补给。

我会在早餐期间冲泡半勺蛋白粉,保证有充分的优质蛋白摄入;训练后也会冲泡半勺蛋白粉,减少肌肉流失。

 –

大家去健身房训练也要记得保护好自己,出门口罩要带好!通过得当的饮食和训练,你的身体会快速进入训练的状态的,祝大家早日恢复好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