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被各种代餐惹怕了 一听到代餐就是“肯难吃吧”“一定没有效果吧”“一定会反弹吧”“肯定不让吃饭吧”“这一定又是没用的东西” 是吧 你是不是也是这个反应🧐被整怕了 但今天我们来聊一聊不一样的燕教授 到底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尝试燕教授代餐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忠于选择燕教授代餐!

【燕教授减脂三部曲】

哺乳期 老人小孩 男女减肥皆适用

❶全营养代餐:

健康营养 低脂肪低卡路里 饱腹感强 想减肥必须有足够的营养 高蛋白 代替正餐 控制卡路里摄入达到减肥目的

❷燃脂咖啡:

提高新陈代谢  减皮下脂肪和内脏脂肪 饭后喝 塑型紧致 减腰腹肉最佳

❸小分子益清元:

益生菌益生元花青素

排毒去湿气去水肿,提高免疫力,美白抗衰老,清理肠道调理便秘,排浊清淤,油脂免疫,可辅助减肥

关于燕教授代餐疑问解答

📕燕教授代餐疑问解答

❶代‌餐瘦身原理?

从人体所需热量上来解释 一个正常的女性(在瘦身中)一天所需的能量是1200 至1400大卡 我们随便一餐饭都要200至400大卡 可一包燕教授只需要48大卡 相当于一个苹果的能量。但苹果吃完会饿,节食很难受。但燕教授代餐由于配方中粗纤维食物的原因会让你既满足嘴感,又有饱腹感,并且还低卡,这就是为什么燕教授全民化的原因了。

📕燕教授代餐疑问解⤵︎

❷为‌什么代餐具有饱腹感?

为燕教授代餐内含有大量的可溶性膳食纤维 这种纤维一遇水会膨胀 这就延长了胃部的消化时间 从而推延了饥饿感的来临 同时增强胃部饱腹感

📕燕教授代餐疑问解答

❸停止代餐反弹么?

肥反弹的根本原因是因为热量摄入大于消耗,之所以能量大于消耗原因有两个:一个饭量大、二是饮食油腻。

餐从根本控制了人体热量的摄入

一吃就饱,一段时间后撑大的胃就会逐渐缩小,恢复正常食量后,不要暴饮暴食,永远不会反弹。

燕教授代餐口味一致获得好评

选择燕教授代餐之后减肥不反弹

燕教授代餐吃出来的好身材

🔺14天减𝟓斤纯脂肪

看这塑形就知道啦 减脂不减水 也只有燕教授可以做到了👍

🔺26天减𝟗斤纯脂肪

微胖才是真的不可原谅 因为你明明离完美的距离那么近!

🔺15天减𝟓.𝟒斤纯脂肪

同一条裤子 不同的视觉效果 谁愿意顶着油腻腻的肥肉过每一天 你看这围度变化 腰围小了12cm 臀围小了7cm 瘦了5.4斤看着像瘦了10多斤的感觉 真好😃

市面上只分燕教授代餐及其他品牌代餐 而燕教授可以帮你100%瘦下来 不节食不运动不反弹 七年老品牌 等你来见证!

❤️dingdang6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