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筷子腿是很多姑娘想追求的,也是我做吸脂填充这么多年,面诊手术姑娘一致跟我提出的希望。如果因骨骼和肌肉明显的弯曲、突出,造成的腿型不直,吸脂比较难改善。我这么多年的经验是,通过给大小腿部位脂肪做减法,针对不同部位,针对性抽脂,可以改善腿型,让你的腿视觉上,比术前更直。

大腿环吸+小腿吸脂术前术后2月大腿环吸+小腿吸脂术前术后2月

大腿胖,尤其梨形身材的姑娘,大腿各个部位脂肪分布都是不均匀的,所以每个部位抽吸量多少,抽吸到什么程度,让大腿视觉上细很多,更要直很多,是打造直腿的重点:

大腿环吸 三重点——

1、大腿根脂肪膨出,双腿没缝

梨型身材姑娘的视觉重心,主要在大腿根,很宽很粗,大部分是脂肪堆积原因。导致穿紧身裤,腿没缝,容易磨裤子,很多姑娘也干脆不穿紧身裤了。

术前正面、斜侧面,大腿根脂肪都多术前正面、斜侧面,大腿根脂肪都多

这个部位是吸脂的重中之重,大腿根的围度决定了你整个腿的粗细,这个区域深层和浅层脂肪都要抽吸到位。深层或浅层抽得少,大腿一捏还是很厚的脂肪;抽得过多,比如浅层抽得太多,皮肤容易发硬,甚至出现凹凸不平。所以对医生技术要求很高。

2、假胯明显,显腿宽臀大

很多人跟我说,我屁股大腿又粗,导致这个情况的主要原因之一——假胯明显,捏捏你的胯骨两边,是否堆了比较明显的脂肪,那就是假胯,是重点吸脂部位。

腿粗屁股大的人有个困扰,穿内裤不能完全把肉包住,还一坨肉露在外面,穿紧身裤显得屁股更大了;这一坨脂肪连着假胯,腿部抽脂时是一定要一起吸到位的。

Current Time 0:00
/
Duration Time 0:00
Loaded: 0%
Progress: 0%

↑ 大腿环吸+小腿吸脂术前术后10月 视频反馈  ↑

3、膝盖内侧脂肪多,中线不直

除了大腿根没缝,很多姑娘的膝盖也没缝,堆积的脂肪较明显,这个区域虽然不大,但是导致整个腿内侧中线不直的重要原因,也要抽吸到位。

这里要特别提一下,大腿中段、膝盖外侧本身脂肪少略凹,要抽但尽量少抽,保留一些脂肪,这样的大腿中线才整体会变直,大腿外侧也相对更直。

大小腿吸脂 术前术后1天大小腿吸脂 术前术后1天

小腿吸脂虽然吸脂量和区域不如大腿大,但重点在于修形状,也就是塑形。修得好,可以很好改善O型腿和小腿外扩。

三重点——

1、外侧脂肪突出,视觉上小腿外扩,重点抽吸

2、膝盖内侧脂肪要抽,但要予以保留,以免O型腿明显

3、小腿肚肌肉明显,脂肪尽可能多吸,让小腿肚没那么突出

小腿吸脂术前 术后1天小腿吸脂术前 术后1天

总体来说,吸脂以塑形为主,只要医生技术过关,通过给脂肪做减法,术后腿型都会有不错的改善,更接近直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