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这么长时间的等待,《代嫁丞相》漫画终于再次更新了,不得不说,真的是有点忘记上一话的内容了呢。不过这一次漫画虽然更新的章节较短,但是剧情却格外的多呢!

首先就是清儿果然没失忆!从漫画演绎到清儿失忆开始,就不断有人质疑,清儿的失忆症到底是真是假!有人从一开始就不相信清儿是真的失忆,怀疑她可能是有阴谋故意装失忆的。

但事实上,清儿只是不知道该如何面对柳乘风。也许在刚醒来的那一刻,清儿确实记不清前尘旧事,但是清醒的时候,已经不知道如何面对,干脆继续装下去。

说起来,清儿的确是个可怜的姑娘,曾经那么冷静聪慧的姑娘,落到如今这个下场,怎么能不让人惋惜?尤其是她那句“是我的父亲害了你们的双亲,紧接着是你哥哥当年为了保下我才不得不定下的婚约,现在他……马上要跟我的义兄兵戎相见。”这些话简直就是字字戳心!

任谁碰到这些事情,都会精神崩溃的吧?如今只能感叹,清儿是生错了漫画啊!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直觉,总觉得柳乘风应该也知道清儿是装失忆的事情。连凤儿都能发现这些,柳乘风心细如发,会看不出来吗?

柳乘风应该是不忍心戳穿这些事情,如今大梁出征,两人会分离一段时间,这段时间对于两个人来说,都是一个缓冲期,但愿柳乘风回来的时候,两个人能够解开这些症结。

但是就是不知道,这种死结,作者打算怎么解开呢?这个问题就留给编剧去头疼吧,目前来看,乘风和皇上一起出征,不知道会不会撒糖呢?说起来,这次出征,可以说有一部分是皇上为了给乘风报私仇了!想看甜甜的日常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