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漫画,就是搞笑的、有趣的、能让人发笑的漫画图片。搞笑漫画能使人达到精神上放松的目的,同人群一起看,还能活络气氛,加深人际关系。搞笑漫画的人物表情一般都是以夸张的手法达到搞笑的目的。搞笑漫画更注重从生活和平常中发掘快乐,以此作为人们工作之外的放松和调节。爆笑校园:么么和树是同父异母亲兄弟?呆头迟到是因为被驴踢了?

爆笑校园;一天无所事事的么么来到农场找小伙伴们玩耍,在农场里正好碰到了小马,小马告诉么么,那边有棵树长得和你好像哦。么么觉得小马是在说笑再说啦一棵树怎么会长得像我?我是动物它是植物呀!真的是天大的笑话……当小马带着么么走进一看,自己都傻眼了,真是好像好像啊,就像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一样,他们是不是同父异母的亲兄弟啊?

爆笑校园;一天呆头送给了蛇一条裤子回到家之后呆头非常愤怒的跟么么说道,哼,我送条裤子给它,它竟然……竟然…….竟然把我送给它的礼物分给了别人!过分!么么,你说这样是不是很过分?么么很淡定的说:话是这么说没错,可是,我觉得你也不能怪它,谁让他们是好兄弟呢,好兄弟就是穿同一条裤子长大嘛!哈哈!

爆笑校园;放学的路上,天空中下起了蒙蒙细雨,这时候旺财一边打电话一边说道,你说的对,就是嘛,我跟你说说,上次咱们不是一起……这时候A仔走了过来提醒旺财下雨啦!还打电话当心手机被雨淋坏了!旺财告诉A仔说,我这可是今年的最新款诺基亚,是一款防水手机哦。A仔好羡慕啊:哇,手机能防水?好先进呀,太酷啦!眼红死我啦….呆头不屑的说道,防水有什么了不起的?我的手机也能放水呀!旺财和A仔奇怪的问道,你的手机也能防水?呆头拿出自己打了小伞的手机,旺财他们尴尬的脸都青了:你去死吧…….

刘姥姥天非常生气,因为他迟到了半个小时。他很生气,问他为什么迟到。我想到了,并说因为我今天头疼,刘柳突然松了一口气说:这是另一个原因。你不是被你的头踢了,但是你提出了这么糟糕的借口。

听听:上帝,老师,你怎么知道我的头被踢了?当刘伟看到它时,他突然惊呆了,发现他正站在他身后。他的头被镣铐踢了一脚。

什么是好坐骑也是一个好朋友。在这一天,你看到村里最瘦的牛了么?——牛筋,非常羡慕他的好身材,所以他问他怎么能像他一样瘦。牛肉沾沾自喜地说减肥的秘诀是:每餐只吃一块面条!听完之后,如果你考虑一下,决定按照这种方法去做。

第二天,我准备吃了。我看到我拿出了“一条”面条。看到牛筋后,我突然变得愚蠢。原来的面条和手臂一样厚,我可以买几碗面条。现在!我说,什么,你还是放弃减肥!这只会让你吃得越来越胖。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的精彩看点,更多搞笑请关注“十点读书笑话”。帮助小编觉醒吧!欢迎大家点赞、转发、收藏、欢迎在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