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认为哈士奇是真的傻吗?

 

哈士奇又被我们叫“二哈”,因为有着超高的颜值和“感人的智商”,深受广大网友的喜爱。

 

其实哈士奇是真的真的真的被误解了!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聊一聊哈士奇的那些事,还哈士奇一个清白!

 

哈士奇原名叫西伯利亚雪橇犬,是一种原始的古老犬种,主要生活在西伯利亚东北部和格林兰南部,哈士奇这个名字其实是源自其独特的嘶哑叫声。

 

那么哈士奇为什么那么热衷于拆家呢?以及日常做出各种迷惑行为、神经大条?

 

还不是因为以前人家可是拉雪橇的,而且哈士奇专门拉那种长途,你没看错,就是长途,耐力非常之好,我们把它当作宠物,没有机会和环境来专门为它们提供训练,这样就搞得哈士奇旺盛的精力得不到释放,所以它才把它那旺盛的精力充分的发挥在拆家上,使得家养哈士奇彻底爱上了拆家这项运动。

 

有时候主人出门遛它,往往反差很大,人遛狗就会演变成一场狗遛人的闹剧。

 

还有一点,在西伯利亚东北部那边主人让狗狗拉雪橇会需要四只以上的雪橇犬,其中一只就是这么多狗狗里领头的,领头相当于跟主人地位差不多少,头犬辨别路上的状况,负责排除一切可能发生的危险,

 

因为主人的位置在最后面,有时候会辨识不了前方的危险,所以头犬有时候可以选择拒绝执行主人的口令,在恶劣的环境下领头犬需要做出主人都无法判断的情况。

 

 

在家养的宠物哈士奇大多都是独居,一家一犬一哈士奇,它就会把自己当成领头了,所以宠物哈士奇并不是傻或者笨,只是服从性比较弱,人家只是有自己的想法而已,这就是所谓“二”的根源……

 

其实每个品种的狗狗都带有每个品种独有的生活方式,,有时候我们不能让它们适应我们,我们可以适当的给它们营造适合它们的环境,毕竟狗永远都是最忠诚的动物。

都说说自己喜欢什么犬种吧

小编最中意的就是中华田园犬啦,在什么坏境都能适应自己的主人和属于它的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