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左菲约瘦”,后台回复“瘦身”获取懒人减肥法(不吃药、不节食、不运动):纯饮食减肥法,靠吃就能瘦的减肥法!5天瘦身体验,可瘦2-3斤。更多减肥知识,养成易瘦体质!欢迎关注左菲约瘦,记得点个赞哦,瘦瘦哒!

张柏芝在生完孩子后,身材也开始慢慢走形,但是仅仅很短一段时间,张柏芝再次出现在公众面前,身材又从新回到了最初的样子。

从57kg瘦回48kg,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呢?圆圆的脸都整整瘦了一圈,身材也变得更加有型,看起来也更加的性感成熟。

关于自己是如何瘦下来的,张柏芝曾经在节目里说过:

1、少吃肉,多吃菜。减肥就是要减少热量的摄入,增加热量的消耗,经常吃水煮菜和汤水,能从根本上减少热量的摄入。很多人经常管不住自己的嘴,看见肉就想吃,或者有的人明明想减肥,但是就不愿意戒口,就只能一生一身肥肉。

2、运动增加消耗。张柏芝最经常选择的运动就是跑步和跳舞。如果是夏天,还会去陪儿子游泳,既能锻炼身体,又不会出汗,清凉舒爽!

3、喝黑咖啡。张柏芝曾经爆料说,自己很喜欢喝黑咖啡,黑咖啡能够提高一定时间内的代谢水平,增加身体的消耗,尤其是在下午精神状态不太好的时候,代谢会降低,这时候喝一杯黑咖啡,提神醒脑,又能恢复降低的代谢。

除了上面说的几种方法外,张柏芝的减肥食谱也功不可没,这份食谱蔬菜和水果居多,肉食和主食偏少,觉得适合自己的人可以试试,一周就能瘦10斤。

张柏芝减肥餐:

早餐:苹果1个、脱脂牛奶1杯、苏打饼干3片、白开水1杯

午餐:去皮鸡腿1个、豆腐3块儿、水煮青菜1盘

晚餐:白粥或者黑米粥1碗、柠檬水1杯、水煮青菜1盘

张柏芝减肥方法注意事项:

1、一定要吃早饭,苹果也可以换成草莓、番茄或者番石榴,但是尽量选择新鲜的蔬菜。冬天时候,可以把水果换成1份水煮轻擦爱。

2、午餐和晚餐,如果吃了肉就不要吃主食,如果吃了主食,就不要吃肉,可以自行相互调换,但是尽量均匀选择,头一天吃了主食,第二天吃肉,或者中午吃了主食,晚上吃肉。

3、睡前3个小时不要吃东西,如果很饿,可以吃一根黄瓜或者1个番茄,还饿的话,可以喝一杯牛奶,尽可能提前睡觉,能避免饥饿。

4、早上起床喝一杯白开水,促进排便,及时排除体内多余的杂物,唤醒新陈代谢。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左菲约瘦”,后台回复“瘦身”获取懒人减肥法(不吃药、不节食、不运动):纯饮食减肥法,靠吃就能瘦的减肥法!5天瘦身体验,可瘦2-3斤。更多减肥知识,养成易瘦体质!欢迎关注左菲约瘦,记得点个赞哦,瘦瘦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