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左菲约瘦”,后台回复“福利”,获取30天一定会瘦的定制瘦身方案,一起减肥吧!不节食,不吃药,不运动,5天瘦身体验,可瘦2-3斤。瘦脸、瘦腿、瘦肚子,瘦胳膊!更多减肥知识点,打造易瘦体质。欢迎关注左菲约瘦,记得点个赞哦,瘦瘦哒!

南韩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以至于每次在热搜上看到欧巴欧尼的名字,都紧张地点开。不过还好,我们南韩第一美腿李宣美童鞋,这次是因为重了,才上了热搜。

热搜原标签是#宣美为巡演增重到49公斤#,老编还纳闷了一记:增重?才49公斤??原来,宣美由于行程繁忙,最轻的时候只有41公斤,对于官方数字168身高的李宣美而言,的确是有点过于瘦了:“穿最小的衣服,腰也太大,有点不合身。”


别人为了巡演都是快速减肥,宣美却是增重。当被韩国媒体问到,你不是“吃不胖”类型吗?宣美说:“适当地多吃点东西,进行运动,真的会长肉诶。”


我们来看一下重了16斤的宣美:除了腰上多了一点肉以外,几乎,没变化。😑


那么,请问李宣美同学,同样是16斤的肉,你是怎么做到,上镜完全没有差别的?


运动以增肌为主

在采访中,当被问及做什么运动时,宣美说:“以肌肉训练为主。”

宣美的身材问题是过于干瘦,没有线条,以至于很多时候,好看的衣服都撑不起来。

增肌可以优化宣美的身材线条,而在最近的路透里,我们也可以发现,宣美的增肌效果颇为明显。比如手臂处不再是干瘪的直角臂,而是有明显的肱二头肌,但又不显得壮硕

臀部的线条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结合自己腰细的优势,穿牛仔裤真的是超级美丽诶

小腿拉伸最重要

被封为南韩第一腿精的李宣美,也是非常完美地在履行自己的腿精人设,巡演造型几乎都在秀两米八大长腿。

而且,最令人羡慕的是,即使重了16斤,宣美的腿还是长白直,完全没有丝毫变化。

在节目中,宣美曾经透露,无论是跳完舞还是做完运动,都会非常注意腿部的拉伸,尤其是小腿!宣美经常用的拉伸方法,也是韩国女爱豆们都在使用的一种,叫做“毛巾拉伸法”:

*在平躺状态下用毛巾将脚尖勾起,双手抓住毛巾两端,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调节毛巾长度,同时保持腿和身体呈90度。每天做10分钟。

除了这套动作,ELLEfit今天也教你一套小腿拉伸法,无论是平时放松小腿肌肉,还是运动后的静态拉伸,都很合适。首先你需要准备一个泡沫轴。

Step1:双手撑地,小腿跪在泡沫轴上,泡沫轴在膝关节和踝关节之间来回缓慢滚动,做3组,每组15秒。

Step2:双手放在背后撑地,臀部抬离地面,小腿交叉放在泡沫轴上,泡沫轴在小腿肚上来回滚动,两腿各做3组,每次15秒。

Step3:前脚掌放于墙面或竖立的高面处,身体重心前移,臀部尽量向前顶,两腿各做3次,每次15秒。

Step4:弓箭步姿势,后腿伸直,膝盖不要弯曲,脚掌紧贴地面,前腿前屈拉伸小腿后侧,两腿各做3组,每次10秒。

Step5:双腿各向外侧分开45度站立,身体转向伸直的那条腿,向下俯身尽量碰到脚,脊柱挺直,胸部尽量向腿部贴紧,脚尖勾起,两腿各做3组,每次15秒

再瘦都要做有氧

即使每天被舞蹈训练填满,宣美也说,绝不会停止做有氧

对于很多很瘦的妹纸,或者体脂很低的人而言,她们总觉得我根本不需要再做减脂了。但其实有氧除了帮你减脂,让你变好看以外,很大的优势在于,有氧训练的是你的心肺功能。


像宣美这种紧凑的巡演日程,连续两小时的唱跳,单靠增肌是不能满足她“大功率消耗”的。一定要通过有氧增加心肺能力。通俗地说,就是让她跳舞唱歌的时候,更加轻松。

“每周140以上有氧运动,可以有效地降低心血管疾病的发病风险。”身体中血管,脏器中隐藏着许多你看不到的脂肪,而它们是无法通过常规的排毒排出体外的,只有依靠有氧将其消耗,才能降低未来的患病风险。三高,糖尿病的患病低龄化,就不用在这里赘述了吧。

最后,老编送你两句金玉良言:

管住嘴,迈开腿,明天你是李宣美;

少高油,多低卡,明天你是金泫雅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左菲约瘦”,后台回复“福利”,获取30天一定会瘦的定制瘦身方案,一起减肥吧!不节食,不吃药,不运动,5天瘦身体验,可瘦2-3斤。瘦脸、瘦腿、瘦肚子,瘦胳膊!更多减肥知识点,打造易瘦体质。欢迎关注左菲约瘦,记得点个赞哦,瘦瘦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