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受着疫情影响,人人都必须要减少外出而留在家中。不能外出活动走走,很多人在家中也选择坐着或是躺着看电视或玩手机,久而久之就养了一肚子脂肪,下半身也因为久坐而变得水肿。要改善问题,当然就是要少一点坐着,而把时间拿来做运动。以下这组动作就是针对下半身来锻炼,可以把大肚腩和「豪华臀」都统统减掉。假若你也因为在家抗疫而变胖了,不妨跟着动起来吧!

动作1:双脚并拢,双手伸前,然后慢慢蹲下来,要注意背部保持平直,收起腹部,每次做15至20下。

动作2:双脚站成膊头阔,双手举高握著,然后慢慢蹲下来后,双膝打开。注意背部保持平直,收起腹部,用大腿内侧的力量打开双膝,每次做15至 20下。

动作3:双脚并拢,双手伸前,然后慢慢蹲下来,向右踏步2下,然后向左踏步2下。要注意背部保持平直,收起腹部,每次重复做15次。

动作4:像瑜伽Dog Pose一样,用双手和双脚支撑着地下,让身体形式三角形,然后慢慢把右脚伸直抬高再放下,做15下之后换左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