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人推开门,挂在玻璃门之上的风铃叮叮铃铃的发出清脆悦耳的声音。

  “欢迎光临。”戴着眼镜的老板娘笑着:“请问需要什么花?”

  少女浅笑回答:“我想先看看,有需要我再叫您。”

  老板娘点点头:“好的。”然后转身去忙自己的事情去了。

  花店之中罗列着各种的花,花香交杂,却并不刺鼻,她的视线扫过各色的花,最终将目光停留在那一束淡粉色的玫瑰之上,她走了过去,拿起一支,手指转动,目光看着它的花瓣,不知道在想什么。

  老板娘看她一直在那里发着呆,便笑着上前询问:“怎么了吗?小姑娘。”

  戈薇从自己的思绪中出来,笑了笑说道:“我只是在想,如果有人送这种玫瑰是什么意思。”

  “有人送你这种玫瑰了吗?”老板娘蓦然眼睛一亮。

  戈薇不知道为什么她会这样激动,不过犹豫会儿还是点了点头。

  老板娘笑了,说道:“这种玫瑰叫粉佳人,它的花语是,初恋,喜欢你灿烂的笑容。”说完老板娘的笑容又大了些:“如果有人送你这种玫瑰,可能是喜欢你哦。”

  “这不可能!”却没想到少女下意识的反驳,老板娘被她这句话搞的一愣。

  戈薇知道自己有些冲动,马上弯腰道了歉,老板娘连忙摆手说没关系。

  从花店出来的戈薇手中握着一枝刚才的淡粉色玫瑰,因为自己的话语,她有些不好意思,就买下了这一枝玫瑰。

  回到家的她,一进屋门便看到了插在花瓶中的那一束淡粉色玫瑰,她叹了口气,将自己买的这枝也插了进去。

  她坐在书桌前,支着脸颊看着那朵玫瑰发着呆。

  到底是谁送的呢?

  是的,她并不知道是谁送了这枝代表着表白的玫瑰,只是昨天回家时在门口看见的,可环视四周,没有一个人。

  她摸了一下花瓣,眼眸低垂,她想,或许是不小心有人落在她家门口的也说不准……

  她这样猜测,却在第二天清晨又在自家门口发现了一枝玫瑰,她拾了起来,一愣。

  这次送来的不再是淡粉色的玫瑰,而是一枝橙色的,半开的花瓣上还带着几颗晶莹剔透的水珠,像是露珠。

  难不成这玫瑰是刚刚摘下来的?

  戈薇微微皱紧了眉头,一次是巧合,那么这次还会是吗?

  这次又是什么意思呢?

  她将橙色玫瑰又插进了花瓶中,默默注视了一会儿后,在网上搜索。

  蹦出来的答案写着橙色玫瑰的花语:羞涩,献给你一份神秘的爱。

  戈薇神情复杂的看着那插在花瓶中的玫瑰,内心疑惑,却无从寻找答案。

  戈薇是名大学生了,经常在一家咖啡店打工,今天也不例外。

  她将咖啡和甜点端到了一名客人的桌前,露出一个笑容:“您好,您的咖啡和黑森林蛋糕。”

  这是一位男士,带着墨镜,却有一头极其显眼的银白色短发,鼻梁高挺,下颚线流畅,虽不能窥其全貌,却也能看出他长的有多好看。

  “诶,戈薇你说,那边那个帅哥是不是对你有意思啊?”一回到后面,她的朋友就揪着她这样说道。

  戈薇一怔,连忙摇了摇头:“怎么可能呢?你想多了。”

  “你看嘛,一有你的班他就必然出现,还总是找你点,要你送,这明显就是喜欢你啊,在追你啊!”

  戈薇看了她一会儿,笑出声,摸了摸她的头:“想多了,应该只是恰好而已,而且如果他要追我,为什么一句话都没和我说过呢?”

  小姑娘被她这么一反问,也迷糊了:“是哦……既然如此为什么不和你搭话呢……真奇怪……”

  戈薇无奈的叹了口气,也不再理她,忙自己的工作去了。

  日子如平常一样,不一样的是她几乎每天都收到不同的玫瑰。

  每一朵几乎都带着极为炽烈的告白花语,只是那送花的人,却一直不会出现,她看着已经插满玫瑰的花瓶,再一次陷入沉思。

  思索过后,她做了一个决定。

  临近傍晚时,她犹豫着将手中的花朵放在门口,然后等待第二天的结果。

  夜色浓沉,一个身影踩着月光而来,这条路他已来往无数次,熟记于心,他持着一枝玫瑰,弯下腰将要放下之际,发现那里早已躺着一朵,即便漆黑一片,但它的颜色如此鲜艳,浓烈似火的红。

  红玫瑰的花语:希望与你泛起激情的爱。

  他微微勾起唇角,拿起了那朵玫瑰,在鼻尖轻嗅。

  第二天戈薇起来连忙去查看,果然,那朵红玫瑰已被人拿走,今日没有留下的花,只有一张字条。

  上面写着,今天晚上他将会出现,她说的话他当真了,想逃也晚了。

  戈薇捏着纸条的一角,眼眸微微眯起,这样应该就能将他引出来了吧。

  今夜她坐在床边,一直等待着那神秘的人出现,直至深夜,他都未出现,戈薇想是不是他不会再出现时,外面有一声小小的响动,她眼神一动,披了件外套走了出去。

  打开门依旧没有人,她眼神一沉,默默地握紧了口袋里的电击棒,她左右张望,无意的眼神向下一撇,就愣住了。

  红色的玫瑰花瓣铺散在地上,一路向前延伸,造出了一条路,指引她方向。

  她迈开步,沿着这条路一直向前走去。

  可是走着走着却发现,周围的景色开始变换,不再是砖墙沥青路,而变成一片丛林,空中飞舞着萤火虫,发出点点光芒,借着月光,她才发现周围盛开着无数的花,而送她的那些玫瑰,也都有。

  戈薇惊讶极了,这里也太梦幻了点吧,她掐了掐自己的脸颊,疼啊……不是做梦啊……

  沉浸自己思绪的她完全没感觉到自己身后有道身影慢慢靠近,直到那个身影将她抱住。

  戈薇下意识就想拿出电棒,却因被他箍的太紧无法动弹。

  他轻轻在她耳边说:“你想反悔吗?”

  戈薇冷静下来问他:“你是谁?”

  戈薇看不见他的表情,只听见他在耳边轻笑了一声,呼吸的热气喷在耳朵上,让她偏了偏头。

  “杀生丸。”他的声音低沉,此刻压低更加性感撩人:“你的男人。”

  “什……唔。”耳朵被他轻轻咬住,不痛可是却有种颤栗的感觉。

  他的手抚着她的脸颊,慢慢的转向他,月光下,戈薇看清了他的容貌,她一怔:“你是每天来店里的那个先生!?”

  杀生丸也没想到她这么快就认出了自己,不过也很开心。

  他将她的身子转向他,轻而易举的控制住了她要攻击的手,将那个电棒扔到了一边,他搂着她的腰,抵着她的额头:“我很开心。”

  戈薇挣扎却无法逃脱半分,他金黄色的眼眸看着自己,里面盛满了温柔,他就这样静静的看着她。

  戈薇也不知道是不是他有什么妖力,被那双眼睛看着,竟失去想挣扎的冲动。

  玫瑰的香气弥漫空气中,他抵着自己的头,感受到彼此的呼吸都开始急促起来,他低下头,离自己越来越近,同时搂着她的腰向后一直往后退去。

  他轻轻贴着自己的唇瓣摩挲,然后开始轻吮自己的唇瓣,像是释放安抚性的信息,让她放下防备。

  他开始试探,慢慢进攻,没有遭到拒绝后,攻入,他的手掌抚摸着她的背,动作由轻变重。

  她觉得自己的大脑开始缺氧,脑袋一片空白,她不知该做什么,只能随着他的动作而行动。

  他将她压倒在一张床上,她都没来得及思考为什么这里会有张床,就又被他堵住了唇舌。

  而床上被玫瑰花瓣铺满,她躺在上面,黑发上有几片,她的唇也因亲吻而红润,微微张口喘息时,露出的齿越发白。

  杀生丸微微支起身子,手开始解她的白色衬衫,从领口开始,一颗一颗解开她的扣子,慢慢露出她隐藏在衣衫下的曼妙风景。

  凸出的精致锁骨,完美的弧线下那完美的圆润柔软,腰肢纤细,她身下的花瓣越红,她的肌肤越白。

  极致的白与浓烈的红,如此强烈的视觉冲击,富有美感,让人燥热。

  他低头亲吻着她的肌肤,将她抱起,衣衫未全部脱下,一半自她的肩头滑下,他的手握着她的腰肢向上滑去,摸到了内衣的扣子。

  他轻轻一推,内衣被解开,他将它拉下,露出白嫩的水蜜桃,他凝视着她的眼眸,在她锁骨上落下一吻,然后慢慢滑下,他的头埋入她的胸间,嗅着她的味道。

  戈薇抱着他,轻声问道:“你有什么目的?”

  他轻轻吻住蜜桃,回答:“你。”

  她坐在他的身上,被他抱在怀里,他仰头看着她,手抚向她的脸颊:“第一次见,我就喜欢你的笑容。”

  所以他才会送了那支代表着他的心思的粉红玫瑰,本来只是想静静地看着她,却不想她竟给了自己回复。

  “你逃不掉了。”他重新吻住她,将她的衣衫一件件剥落,重新将她压在身下,他的衣服也被他自己尽数脱下。

  肌理分明的胸膛,散发着属于男性的荷尔蒙,精壮的胸膛和她柔软的胸脯完美契合。

  他的手抚摸着她的腿,顺着光滑的肌肤一路伸到了裙子里面,穿过层层叠叠的花瓣,找到了玫瑰的花心,他的手指轻轻捻动,戈薇下意识闭紧了腿,被他堵住的唇舌发出一声闷哼。

  花蕊间被捻动,慢慢渗出花汁,散发出玫瑰的香气,他的唇舌由她的下巴一路滑至两团柔软之间,轻咬舔舐,激起她身体感官的极致酥麻。

  戈薇微微皱起眉头,喘着气,双手抱着他的头,眼神迷离的看着夜空中的繁星,在这种时候她居然开始思考,如此梦幻,是不是只是她的一个梦。

  在她发呆之际,杀生丸却并没有停下动作,他感觉到了她放松了身体,慢慢抬起她的腿,趁她没有反应过来时,沉腰一进。

  “啊……”戈薇痛呼出声,揪紧了他的发,杀生丸抬起头,继续吻着她,一只手揉捏着她胸前的柔软,一只手搂住她的腰肢,以一种绝对霸道的姿势将她困在自己的怀中。

  身下的感触最为强烈,温暖包裹着他,紧的几乎窒息,却有种难言的快感,他吻着她的唇角,轻声道:“不要害怕,我不会伤害你。”

  “那你现在……是在干什么……唔……”戈薇艰难的说,他却撞了一下,她不由自主的溢出一声。

  “我只是想要你的一切。”他将手放在她的左侧柔软之上,按了一下:“以及这里面的那颗心……”

  他说完之后,便尝试着动了起来,起先为了让戈薇适应,他进出的缓慢,一下又一下的厮磨,他与她的腿相贴摩挲,产生的火热让彼此的额头上都冒出了细密的汗珠。

  她和他拥吻,身上也粘上了玫瑰的花瓣,他吻住她身上的其中一片,咬住送进她的唇中,他和她的唇齿相触见,将花瓣捻破,苦涩的花汁流了出来,红色的液体从她的嘴角滑下,从下巴滴到了她的丰满上。

  他低头吮吸,留下了一个红印……

  身体紧贴无缝,交颈缠绵……

  后来他再也忍不住,速度加快,一撞又一顶,完完全全的将自己埋入她的身体中,戈薇的声音被他撞的支离破碎。

  她仰起头,咬着唇,汗珠从额上滑下,呼吸急促。

  她现在就像是在一片波涛汹涌的海上,坐在一艘小舟中,海浪一打便是一个颠簸,她无处可依,只能紧紧握住小舟。

  他是那浪亦是那小舟,她只能抱着他,承受着他的顶撞。

  躺下又被他抱起,辗转反复,他吻过她所有敏感的部位,耳垂,锁骨,丰满。

  红色的印记由他创造,遍布她的全身……

  灼热的呼吸,肉体的碰撞,玫瑰的香气,红色与白色的交映。

  终于那种情欲到达了顶峰,极致的快感过后便是茫然。

  戈薇被他紧紧抱在怀里,他的手指沿着她的肌肤缓缓滑动,在她额上落下一吻:“我属于你,而你也只属于我。”

  她累的闭上了眼睛,再睁眼时,她却发现,自己竟是在自己的家里。

  这……怎么可能……她明明是在……

  她晃了晃头,眼神疑惑。

  是梦吗?

  她迷茫的向四周看去,目光无意划过书桌,却蓦然察觉到了什么,目光重新看向书桌,落在那上面的一枝玫瑰上。

  她站起身,身体的感觉如此清晰,提醒她昨晚并不是梦。

  她拿起玫瑰,下面压着的白纸上写着:我们的爱情才刚开始。

  戈薇看完,睫毛垂下遮住眼睛里的情绪,随后拿起红玫瑰在鼻尖闻了闻,轻声道:“原来不是梦吗……”

  是梦非梦,一个幻想而已。

  第一梦,结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