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觉得去瑜伽馆练瑜伽好,还是去健身房举铁好?对于这个问题,我的看法是:

1.锻炼身体的方式有很多种,不仅有瑜伽,撸铁,还有普拉提,维秘塑形等等。

2.大多数人更熟悉的是健身房举铁的形式,尤其是大多数男性。因为男性更在意自己肌肉的线条,比如想要背变得更加宽广,让人有安全感。但是办了健身房的会员卡,却不办理私教的话,就只能单独在健身房跑步或者自己撸铁了。从安全的角度考虑,不太建议自己单独个人在健身房举铁,在负重没有保护的情况下很容易造成身体损伤。因此假如你想要让自己的肌肉线条更加的明显,建议去找健身房1对1的私人教练练习。

3.近年来瑜伽也越来越被人所熟知,一个瑜伽教练拿了证之后,可能就去开一个小型的瑜伽工作室,每一节课3~8个人一个小时带练,更多的是一些女性的客户群体,在过程中教练也会给予一些指导和纠正,是一种非常好的锻炼方式,能够增强身体的柔韧性,长时间坚持能达到身心灵的平衡,舒展情绪。但是瑜伽并没有很明显的瘦身减肥的效果,瑜伽是有一种纤体的效果,因为做了肌肉的离心训练,会让我们的身体看上去比较修长,但是体重不会有很明显的变化。如果你只是想去放松或拉伸一下身体,可以建议去多练一下瑜伽,男性也可以多练练瑜伽,增强身体的柔韧性。

4.普拉提和维密是近年来在我国兴起的一种新的锻炼方式,普拉提主要是我们身体回到一个中立位上,是属于修复类,比如久坐办公室的人群,腰酸背痛通过练习普拉提,让身体的肌肉达到一个平衡,从而让骨骼回到中立位上。维秘塑形是一种塑形的课程,它正在打造女性的身材比例。比如说肩背比,腰臀比,臀腿比。

综上每一种锻炼方式都有它的优点,可以根据自己想要达到的一个目的和要求,去选择不同的锻炼方式或者多种锻炼方式相结合。

以上是我对这个问题的一些分享解答,希望能够对您有所帮助。我是飞鱼,专业维密塑形私人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