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这部动漫可以说直接影响了一代人,无数当年的还处于学生时代的粉丝如今很多都已经过了30。随着我们一点一点的长大,其实火影里的角色也在他们的时间线里成长着,从第一部的13岁到博人传的30多岁,可以说大部分角色经历了下忍、中忍到上忍3个阶段,那谁样子变化最大的呢?

鸣人

第一个就是鸣人,其实鸣人并没有中忍和上忍时期,因为直接从下忍蹦到了火影,可以说跨度实在是太大了。不过图中第二个和第三个鸣人的时期,比其他木叶12小强中忍上忍时期实力都要强,所以拿来做比较也有任何没问题。不过3个时期一对比,能看得出来鸣人从下忍到上忍时期外貌变化并不大,就是脸越来越长了!

佐助

第二个就是佐助,其实佐助和鸣人有点像,鸣人是直接从下忍蹦到了影,而佐助到了博人传里一样还是下忍。但是图中选取的年龄段和鸣人是一个基准,而佐助的变化可就比鸣人大了去了,首先就是发型变化真的是翻天覆地,可能宇智波家族都喜欢“做头”吧,所以发型永远都是那样的超前。其次就是佐助这脸型好像随着年龄也越来越长了!

小樱

而到了小樱这里同样也比较有趣了,如果说鸣人是越大越没变化、佐助是越大头发越长,而那小樱这里就是年龄越大越美了。其实小樱在下忍的时候还挺少女的,而中忍就回归女汉子了,不过等到上忍时期完全是女人味十足。

雏田

第四个就是我们的雏田大小姐,其实从图中能看得出,下忍时的雏田其实并不怎么好看,虽然雏田下忍时期非常的可爱。但是这锅盖头的确看着不讨人喜欢,而要说雏田最好看的时候肯定就是中忍时期了,因为上忍时期的雏田感觉画风怪异了许多,没有中忍时期那么女神!

井野

​最后一个就是井野,其实要说变化最大的那井野绝对属第一了,其他角色从下忍到上忍时期脸型上变化并不会太大,而中忍时期的井野就像个大女孩,但是到了上忍时的井野不但发型变化比较大,就连脸型轮廓也是越来越清晰,完全就是一副大御姐的标准,简直是女大十八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