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左菲约瘦”,后台回复“瘦身”获取懒人减肥法(不吃药、不节食、不运动):纯饮食减肥法,靠吃就能瘦的减肥法!5天瘦身体验,可瘦2-3斤。更多减肥知识,养成易瘦体质!欢迎关注左菲约瘦,记得点个赞哦,瘦瘦哒!

说起鞠婧祎,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4000年一遇美女”的标签,鞠婧祎在《国风美少年》担任国风召集人,甜美颜亮相,十分讨喜。

在召集人公演舞台,鞠婧祎唱演古风热曲《红昭愿》,讲述了王昭君的故事,引网友纷纷感叹:“这就是沉鱼落雁之美。”

鞠婧祎一袭红衣执扇而舞,在光影、轻纱屏风的映衬之下,就像是从画里走出来的一样,大家发现,鞠婧祎的腰实在是太细了。

鞠婧祎在舞蹈当中加入爵士元素,将国风文化和现代元素完美结合,一颦一笑之中尽显国风之美。

露出纤细小蛮腰,举手投足之间都是撩人的气息。

38kg的她身上真是一点赘肉也没有,她的腰也就是传说中的蚂蚁腰了。

打造小蛮腰,《健康与美容》杂志同样教给大家3个姿势,通过腹部表层肌肉和深层肌肉的平衡锻炼,能从内向外收紧腹部!马上学起来吧!

除了收紧腹部,腹肌群还是支撑和保护内脏的重要肌肉群,腹肌群弱化,姿势就会变差,导致怕冷、便秘和月经不调等身体不适。

莲花扭转姿势

在基本姿势的基础上进行扭转,腰部收紧保持5秒钟,能锻炼腰部“腹斜肌”,有效收紧腰部。

首先,边呼吸,边将胳膊举起至水平。边呼气,边竖起手腕,两胳膊向后拉,收紧肩胛骨。

然后,边呼气,边将上半身向右旋转,这时候,脚趾的拇指跟充分按压地面,尾骨朝向正下方,保持5分钟,边吸气边回到原来的姿势。相反方向同样姿势。左右分别3-5次。

TIPS 旋转后更有效

如果身体能承受,里面一侧的胳膊可以进一步旋转,以提高侧腰的收缩效果。

月亮变形姿势

这个动作可以强化腹直肌的力量,食指和肠胃相关联,适当进行生长刺激能够提高内脏功能。

右脚向前,两脚的小脚趾侧面着地,挺直双腿,收紧腹部。然后吸气的同时两手慢慢向上举,手掌合并食指向上,剩下四根交叉。

吸气的同时,从髋关节将上身折90度,后背保持伸直,肚脐下面用力,保持5秒钟。吸气并回到原来的姿势,换另一只脚再做同样姿势,分别3-5次。

TIPS 空闲时间


基本姿势站立,手背放在腰上膝盖向后拉,抬起脚后跟,保持姿势。这样的姿势,在办公室的空闲时间就可以做。

莲花的腿上提姿势

锻炼链接后背骨、骨盆、大腿骨的“髂腰肌”的姿势。

两脚合并站立,吸气,两胳膊举平,边呼气边竖起手腕,收紧肩胛骨,两胳膊向后拉。

呼气的同时,抬起右膝盖,间距保持稳定,注意尾骨朝向正下方。吸气的同时回到原来的姿势,相反方向同样动作,分别3-5次。

TIPS 如果左右摇晃,那膝盖就抬到稳定的高度

稳定的姿势站立才能保证腹部收紧。太高膝盖,如果摇晃,抬到稳定的高度就可以。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左菲约瘦”,后台回复“瘦身”获取懒人减肥法(不吃药、不节食、不运动):纯饮食减肥法,靠吃就能瘦的减肥法!5天瘦身体验,可瘦2-3斤。更多减肥知识,养成易瘦体质!欢迎关注左菲约瘦,记得点个赞哦,瘦瘦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