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4日(共41人):(注:放图的有3人,暂时有官方资料的有12人)

酷拉皮卡(全职猎人);早乙女好雄(心跳回忆);渡濑里  绪(RSR校内大搜查);天子峰猛(闪灵二人组);出目川仁(DEATH NOTE);花刈仁太(Bleach);飞竹蜻蜓(Naruto);泷井朋也(王牌投手_振臂高挥);KIYOSHI(银魂);冢内直正、恢复女郎、死柄木吊(?)(我的英雄学院);路易特(Lovers Royale);春日美空(魔法老师);杨威利(银河英雄传说);鞠绘(妹妹公主);樱小竹(樱桃小丸子);雪城乃香(光之美少女);乐乐(动物横町);萝赛塔·帕塞尔(万花筒之星);鲁斯里亚(家庭教师);桂美奈萌(极上生徒会);峨王力哉(光速蒙面侠21);音无由良、狐狸眼君、小泉月(爱丽丝学园);迪弗洛特·艾基斯(尸姬);大地翔(空罐少女);桑德斯(问答魔法学院);四天王卯月(欢乐课程);白星(海贼王);库珥修·卡尔斯腾(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伏特加(赛马娘Pretty Derby);天泽信彦、天泽勇子、原川研一(电脑线圈);乔纳森·乔斯达(JoJo的奇妙冒险);相马镜(眼镜部);康纳(刺客信条系列);萤(剑为君舞);牧野小鸟(打工声优)

人物放图介绍的说明请参看:迎接2020年全新的动漫人物生日!

 

酷拉皮卡(全职猎人)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典型的少年动漫主角队中的复仇者!其实和小杰他们在一起时,他倒还是蛮开朗蛮温柔的感觉哈!

早乙女好雄(心跳回忆) 生日请见官方卡带

这位算是这部后宫向的唯一男生(?),但却不是男主,而是其中一位女生的哥哥,喜欢看美女。

 

渡濑里  绪(RSR校内大搜查) 生日请见官方漫画

可爱的绝对女主角!有亲小动物的体质,天真活泼,好奇心也强,偶尔会为减肥的事而烦恼。

 

天子峰猛(闪灵二人组) 生日请见官方漫画

出目川仁(DEATH NOTE)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花刈仁太(Bleach) 生日请见官方网站和设定集

飞竹蜻蜓(Naruto)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泷井朋也(王牌投手_振臂高挥) 生日请见官方漫画

KIYOSHI(银魂) 生日请见官方设定集

冢内直正、恢复女郎(我的英雄学院) 生日请见官方网站、漫画设定集

路易特(Lovers Royale) 生日请见官方漫画

 

注:《魔法老师》、《樱桃小丸子》和《海贼王》今天生日的人物,暂时他们没有的生日官方资料,所以就不注明了哈!

最后祝今天的12位及其他的动漫人物:生日快乐!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PS:因为今天是清明节,又是哀悼日,所以今天的图片就尽量选靠近黑白色的。

致敬英雄,哀悼逝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