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尊身为灵犀阁的成员之一,他在《精灵梦叶罗丽》这部动画中一直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如果没有他的出现,我们或许就再也看不到高泰明同学的精彩表现了。在叶罗丽第七季中幸好有他的存在高泰明才能生死边缘被拉了回来,相信用不了多久他就能够重返叶罗丽仙境战场与伙伴们一起并肩作战了。

只不过到时候白光莹会选择站在谁的身边就不知道了,如果让喵娘来选择的话,其实我还是比较希望最后白光莹能够和高泰明在一起,毕竟高泰明只是个人类,他的寿命就算有了仙力的加持也根本不可能一直存活下去,而庞尊则不一样,只要大自然中的雷电不消失,他的寿命就是无穷无尽的存在。

白光莹完全可以陪着高泰明离去之后再重新返回到庞尊的身边,这样的结果对于三个人来说应该算是最好的结局了。而且庞尊在叶罗丽仙境中也并非只有白光莹一位红颜知己,其实一直以来我们都忽略了一个很重要的人,她就是叶罗丽仙境中令人闻风丧胆的圣级仙子毒夕绯娘娘。

说实话之前喵娘也没想过毒夕绯与庞尊的关系竟然如此的亲密,甚至到了一起躺在床榻上喝酒闲聊的地步,要知道这两人在动画版中可从来没有这么亲密的互动过,就连共同出场的机会都没有过几次。不过对于两人的这种关系许多粉丝们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惊讶。

因为她们觉得庞尊与毒夕绯娘娘本来就属于同一种人,虽然在叶罗丽仙境中这两位圣级仙子的实力都特别的强大,但是她们却都失去了自己最宝贵的东西。其中庞尊失去了自己的心爱的白光莹仙子,为了能够夺回白光莹他甚至不惜耗尽仙力救活了高泰明。而毒夕绯娘娘则失去了她最重视的容貌,每天只能带着面罩和手套来掩盖自己,平时都是躲在领地之中很少出去。

这么一看庞尊与毒夕绯娘娘的命运果真是非常的相似呢,说实话要是庞尊最后能够与毒夕绯娘娘在一起,或许这也是个不错的结局,当然不少粉丝们可能还是比较白光莹与庞尊的这对组合。不过这些都是后话了,毕竟叶罗丽这部动画距离真正的大结局还不知道要等待多久呢。

最后不得不说一句庞尊这个桃花运还真是令人有些羡慕呢,虽然白光莹曾经误解过他,但是通过这一连串的洗白,现在的白光莹对于庞尊的感情已经完全产生了变化,估计只要庞尊再努力一把,或许白光莹真的会重新回到他的身边了,而毒夕绯娘娘在第八季的预告中也重新与庞尊站到了同一阵营,你们说这三人会不会在第八季中为我们上演一番另类的感情戏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