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天在家不是吃就是睡,然后想着运动一下,可是长时间不运动突然运动,由于肌肉中的代谢乳酸不能有效的排出体外,导致肌肉有酸痛。另外肌肉长时间处于紧张压迫状态下,容易造供血不足,如此循环往复会造成肌肉损伤。有效的肌肉放松可缓解上面的问题,那么问题来,怎放松呢?健身教练可能会告诉你,好好做拉伸,甚至用筋膜枪按摩放松。不过。拉伸做的不到位的话,效果也不大。那筋膜枪是不是挺管用?哪家筋膜枪不错呢?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一款筋膜枪:X-KEY筋膜枪,安利新推出的一款肌肉放松器。那它的性能如何呢?跟我去瞧瞧吧。

X-KEY的外包装采用了极简至精的设计理念,整个包装没有过多的元素,白色主调,正面印刷有品牌名及产品概念图,看看净去非常整洁大方,干净利落。

包装盒这么漂亮,那产品应该不会差。果真,它没有让我失望。粉色的筋膜枪很可爱,女生使用正合适。硬汉使用的话,骚儿劲就有点足了,哈哈。这款筋膜枪体积还挺小的,而且仅重450g,拿在手上毫不费力。这款产品采用的是ABS光滑的亲肤材质,很有质感,而且也不会沾染指纹。

X-KEY筋膜枪的设计符合人体工学,手柄处进行了加长设计,使重量进行了均衡的分布,再配合磨砂质感的表面,摩擦力较大,握持感也很舒服,使用时很舒服省力。

X-KEY筋膜枪的按键设计比较简洁,通体就一个按键。按键位于枪的尾部圆形控制面板的中心,集开关机、档位切换功能于一身。按键周围是一个LED显示屏,可显示电量及档位情况。

按键下面是有3个电量显示灯,亮蓝光。按键上面是3个档位灯,工作时亮白光。长按按键即可开机,开机后每一次短按,会在低、中、高、停四种模式下循环切换,操作起来还是很方便的。把手顶端有一个Micro USB充电接口,内置了20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充满一次电,可持续工作3-4个小时,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需要。不过,充电口采用当下比较流行的type c口的就好了,这样就可以一线在手,充遍所有了。

筋膜枪配备有三组按摩头,分别为球形头,子弹头和U形头,虽然数目不多,但是基本可以满足日常的需求。

球形头模拟手掌、拳头的按摩方法,适用于按摩手臂、腰背、臀部、大腿等大肌肉群。由于球星力度大些,大肌肉群可以承受的住,如果想按摩其他位置,X-KEY还有其他按摩头供选择。

U型头模拟手指掐法,适用于按摩颈椎、脊椎、跟腱等特殊部位。

如果想对经络、关节、手掌、足底等部位进行深层的冲击按摩,可以使用子弹头按摩头,它模拟关节点法,对这些部位有更好的刺激作用。

再配合他的手机充电线,而且可以连接电脑给它充电,它的声音也是非常的小,可以带上飞机,充电仅需两个小时就可以充满,使用还是非常的不错。

除此之外,厂家还贴心的赠送了收纳包,方便携带,出差都可以带着它,走到哪里用到哪里。

刚开始使用时,建议使用低、中档。低速档具有1600次/min的高频振动,可以有效的放松筋膜;中速档振动频率可以达到2100次/min,可进行深层次的按摩,刚刚使用时,这两档足够。而高档位的振动频率高达2600次/min,能达到专业理疗的效果,建议有经验者使用该档位,避免经验不足,使用过程中对身体造成损伤。虽然X-KEY的振动频率比较高但是振动声音倒不大,由于它采用了静音滑行计划,最大程度上降低噪音,据说在45分贝左右,所以在使用过程中不会产生让人难受的噪音,可以放心使用。

声音小当然是好事,那它按摩的效果如何呢?效果是值得肯定的。力度很到位,放在小腿比较敏感的地方时会有酥酥痒痒的感觉,时间久了这种感觉就会消失,只剩下舒服了。由于筋膜枪是通过高频的振动,深层刺激的方式让肌肉进行深度的放松,与普通的只在表面左右抖动,作用于表面皮肤的按摩器材不同,用完X-KEY后,身体特别放松,肌肉得到有效的按摩,跑完步按摩小大腿、小腿后,别提多得劲儿,哪怕头天跑5公里,第二天腿也不会酸。

筋膜枪除了健身的同学使用外,也可以给家人按摩使用,尤其是上了年纪的父母以及长期伏案办公的亲朋,都比较容易腰酸背痛,有了它可以大大放松肌肉,缓解肌肉酸痛带来的不适。

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对X-KEY筋膜枪非常满意。小巧可爱的外观设计,对肌肉深层放松的按摩效果,工作时的降噪处理,比较久的续航能力,适用人群广泛等等特点,俘获了我的“芳心”。除了Micro USB接口略显美中不足,没有其他问题。但不管怎么说,这是一款高颜值、高性价比的Y筋膜枪。如果你最近正在计划入手一款Y筋膜枪,那么这款X-KEY筋膜枪绝对值得考虑。

​​​​